无障碍说明

弗雷戴特晒生涯效力球队球衣:将来或许更多

弗雷戴特球衣墙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在结束了CBA的比赛后,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返回了美国,近日他晒出了职业生涯所效力过的球衣,让人不得不感到弗神的经历实在太丰富。

“这些都是我效力过球队的球衣,我不清楚哪一件是我最喜欢的,随着我职业生涯的继续,收藏或许还会增多。”弗雷戴特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从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共有8件球衣,这些球衣都被他很好地裱了起来挂在墙上,看来在弗神的心中每一件球衣都是人生一段难忘的经历,非常珍贵。

弗雷戴特曾是NCAA的风云人物,他刷新了杨百翰大学的各项纪录。在2011年的NBA选秀大会上,弗雷戴特被国王队在首轮第十顺位选中,随后他又先后效力过公牛、鹈鹕、马刺和尼克斯队,NBA场均能够贡献6分1个篮板和1.4次助攻。

上赛季弗雷戴特加盟上海队,并迅速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率领上海队杀进季后赛,并当选为常规赛外援MVP,在上海队他身穿32号球衣。虽然本赛季各队对弗雷戴特严加看防,但是他场均仍旧能够砍下37.4分6.7个篮板和5.3次助攻,帮助上海队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但是在附加赛先胜1场的情况下,上海队以1-2不敌北京队遭淘汰。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