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7冠军赛:恒大1-0鹿岛迎首胜 华夏1-5突尼斯希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恒大U17国际足球冠军赛展开小组赛末轮较量。广州恒大以1-0战胜鹿岛鹿角,终于迎来首胜;河北华夏幸福则以1-5惨败给突尼斯希望,仅取得1平2负未尝胜绩。

恒大迎来首胜

恒大1-0鹿岛终迎首胜

前2轮比赛里,恒大相继以0-3不敌博卡青年,0-7惨败给瓦伦西亚,2战全败1球不进狂丢10球。末轮里,恒大主场迎战日本的鹿岛鹿角队,终于知耻而后勇,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赢得来之不易的首胜。

第37分钟时,恒大右路组织威胁攻势,艾热西丁输送威胁直塞球,这时张昱杰在右路的底线附近接应到皮球,将皮球输送到门前,埋伏在禁区内的谭凯元,面对着后卫的贴身紧逼,仍然强行转身打门,将球轰入了球门死角,恒大以1-0领先。

河北华夏幸福惨败突尼斯希望

华夏在首轮比赛里,展现出不俗的战斗力,以2-2战平国米;但次轮面对着格雷米奥队时,便暴露出了同对手之间的全面差距,以1-7的比分招致惨败。此番面对着突尼斯希望时,再次遭遇到1-5的败绩。

第16分钟希望队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法胡克甩头攻门得手,将皮球狠狠顶入对手球门,希望队率先取得入球以1-0领先。

第19分钟希望队右路输送威胁直塞,再次打穿了华夏队的防线,随后希望球员带球杀入禁区内,再输送威胁传中,中路包抄的纳耶尔巧妙摆脱一名防守球员,随后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希望以2-0扩大优势。

第38分钟希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齐耶德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希望以3-0继续扩大场上的优势。

第60分钟希望队左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齐耶德再次被放空,他冷静跟上轻松推射破门,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希望以4-0遥遥领先。

第81分钟华夏队员右路带球杀入禁区强吃防守球员,随后被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宋鑫涛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助华夏将场上比分追成1-4。

第90分钟华夏后场回传失误,希望队前场断球得手获得快速反击的机会,左路长驱直入摆脱出击的门将和防守球员,将皮球横传,阿姆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助希望将比分锁定为5-1。(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