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队倒计时!伊涅斯塔确认周五开发布会 中超还有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披露,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将于当地时间4月27日周五出席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的未来去向。

离队倒计时!伊涅斯塔确认周五开发布会 中超还有戏

《世界体育报》:伊涅斯塔本周五出席发布会宣布未来去向

《世界体育报》这篇新闻一共介绍了三件事,首先就是伊涅斯塔的发布会。该报写道,伊涅斯塔最初透露离队消息时,他曾把宣布离队一事的期限定在4月30日,如今巴萨已夺得国王杯冠军,加上西甲冠军基本落袋,于是伊涅斯塔把发布会的时间选择在了本周五。但是暂不确定具体在几点钟召开。

第二件事是对伊涅斯塔去向的猜测,《世界体育报》认为,尽管近期有不少传闻说伊涅斯塔的去向很复杂,但他最有可能的下家是中超球队。巴萨喉舌这样写道,根据中国媒体的消息,伊涅斯塔未来3年将在中国联赛踢球。

第三件事是西甲冠军奖杯的颁发时间。尽管巴萨极有可能提前3至4轮夺冠,但西班牙足协颁发奖杯的时间不会提前,将在第38轮巴萨主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结束后颁发。届时伊涅斯塔将最后一次以巴萨队长身份举起冠军奖杯。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