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倒计时!冠益乳吹响全民星战号角 等你出击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即将打响,冠益乳携手十位足球巨星率先吹响全民星战号角。5月5日,由冠益乳冠名的全民星战首场将于北京世贸天阶开启。届时欧文、里瓦尔多、费尔南多、阿兰、皮雷斯等十位足球顶尖巨星将先后空降十城,和球迷零距离接触。

这十位球星征战赛场的卓越表现,来自于他们背后追求冠军的精神支持着他们不断像前奋进,就像冠益乳的冠菌品质一样。

品质酸奶率先吹响全民星战号角

冠益乳率先引爆夏日足球盛宴的战火,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等十个城市的地标性场地,冠益乳将与广大球迷齐聚一堂,为球迷粉丝量身打造一系列趣味、互动性强的小游戏,并与众多球星零距离接触。这些球员在各自的职业生涯都曾为了争取自己的那一“冠”,不断追求,勇于突破。

十城十星共同见证“冠菌品质”

球员们的这种精神和冠益乳的品牌理念也相当契合,冠益乳以全民星战为契机,进一步拉近与广大消费者的距离,用高品质酸奶吹响全民星战号角,让更多球迷也能参与进来,享受到健康、营养、美味的冠益乳,冠益乳也将继续秉承优秀品质,为每个人的健康送上这一“冠”。

在蒙牛低温酸奶明星阵容中,冠益乳做为前锋曾一次次突破行业防线,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在即将到来的全民星战中,冠益乳将和球迷一道,与十位国际球星零距离接触,吹响足球盛宴的号角,共同见证“冠军品质”。

这个夏天,十城十星将持续燃爆,这个夏天,冠菌挺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