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断臂斗士迎生涯新起点 今夏有望获UFC合同出战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断臂MMA斗士尼克-纽厄尔是综合格斗史上的一个传奇。他出生时左臂肘部以下就被截肢,但是他没有因为断臂而放弃自己。高中时他就开始练习摔跤,2009年转入MMA。之后夺得了XFC轻量级冠军,还曾获得WSOF轻量级冠军挑战权。现在,对于他来说将有望再今年夏天获得一份UFC合同。

在此前的LFA35期比赛中,尼克-纽厄尔时隔三年后回归赛场,并于第一回合裸绞降服对手取胜。赛后,尼克-纽厄尔表达了想要进军UFC的想法:生活无情且冷血,但是如果你能征服它,你就可以做任何事。“要么成为环境的受害者,要么自己创造环境,我属于后者。我是世界上最优秀的MMA运动员,我认为我属于UFC。”尼克-纽厄尔表示。

目前,尼克-纽厄尔的经纪人已经与UFC老板白大拿进行了会面,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将给尼克-纽厄尔一次比赛的机会。而作为尼克-纽厄尔的对手很可能是一名前大学生拳手纽维尔。纽维尔职业生涯14战获得9次胜利。

纽厄尔出生时就因左手先天缺陷进行左手截肢,他左胳膊肘一下全部截掉。他在2009年上演自己的UFC首秀后取得了职业生涯14胜1负的战绩,他唯一的一场失利是在2014年7月输给了前WSOF冠军贾斯汀-加瑟基,后者在2017年5月份放弃WSOF腰带加入了UFC。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