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官方宣布张外龙出任主帅 盼率队走出困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河南建业官方宣布韩国主帅张外龙接手球队,任主教练一职,盼其能率领球队走出困境。

张外龙签约建业

目前建业的情况不容乐观,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比赛中不幸被中乙球队淘汰,本赛季联赛7轮过后仅取得1胜1平5负的成绩排名第14位,苦苦在保级区挣扎。张外龙的上任无疑是一次“救火”,并且面对着不小的保级压力。

张外龙此前曾执教过多支中国球队,2011年年初,出任青岛中能主教练,带领球队取得了参加中超以来的最好成绩(第6名)。2011年12月11日,出任大连阿尔滨主教练,于2012年4月3日辞职。2012年5月24日,张外龙重新回到青岛执教中能,并率领球队顺利保级。2013年,张外龙继续执教青岛中能,在赛季初成绩稳居上游的情况下,在8月16日意外被俱乐部解约,当年青岛中能降级。

2015年12月7日,重庆力帆俱乐部官方任命张外龙为主教练,并签约3年。在执教重庆队的两个赛季先后帮助球队取得第8和第10的好成绩,在联赛中早早完成保级任务。值得一提的是,在执教重庆队的首秀中,张外龙率队在主场2-1力克恒大,终结了后者联赛首战必胜的纪录。

2017年12月10日重庆力帆官方宣布与张外龙解约,此前就有多家当地媒体传出张外龙与球员有矛盾的消息,据报道称张外龙的执教理念并没有得到一些重庆队重要球员的认可。

在塔拉吉奇下课之后,著名足球记者肖良志此前就曾撰文为建业推荐张外龙,他认为现今几乎所有的中超球队后防线都存在很大的漏洞,恰恰张外龙的“7秒反击理论”能够派上用场。

附建业官方声明: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