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篮赴美热身连战8场 10时视频直播中美大战

女篮赴美热身连战8场 10时视频直播中美大战

中国女篮vs美国

腾讯体育4月26日 为了备战2018年亚运会及首届女篮世界杯,中国女篮在24日启程飞赴美国,进行海外热身,首战她们将对阵女篮霸主美国,腾讯体育将在27日上午10时视频直播中美大战。

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

2018年中国女篮有两项大赛,分别是8月18-9月2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亚运会和9月22-30日在西班牙举行的首届女篮世界杯。为此,中国篮协拟定了2月22日—10月3日、长达8个月的集训与比赛安排。最早一批女篮队员在2月份就开始集训,随后在3月14日本赛季WCBA总决赛落幕后,北京与山西的部分队员也加入集训。

经过2个月的集训,女篮将在4月底到5月中旬赴美进行热身,将进行8场比赛,首战将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26日19时于西雅图的钥匙球馆进行,对手是美国女篮,随后还将与多支WNBA球队交手。

女篮赴美热身连战8场 10时视频直播中美大战

女篮热身计划

24日,女篮启程前往美国,此次美国之行队员一共15人,分别是李月汝、韩旭、杨衡瑜、孙梦然、刘佳岑、邵婷、黄思静、王雪朦、金佳宝、李梦、王丽丽、李缘、王佳琦、杨半伴、潘臻琦,这次热身的对手都很强,主要目的也是为了锻炼队伍、增长经验。

作为世界女篮的霸主,美国为了备战9月份的世界杯,也刚刚公布了一份19人的名单,这些球员将在4月24-26日进行为期三天的集训,其中就包括与中国女篮的热身。在这19人中,也有不少老熟人。其中4人刚刚结束在中国的WCBA联赛,包括福尔斯(北京)、斯图尔特(上海)、塔克(山西)、威廉姆斯(辽宁),此外,还有上赛季效力过山西的洛伊德,她也是2015年WNBA状元以及曾效力四川的道森。而美女多恩也在19人中名单中,她也与WCBA有过交集。2017年11月25日,她抵达山西,仅仅17个小时后,由于不能忍受当地的天气,她申请离队,演绎了一出闹剧。不过,由于有伤病和其他原因,美国多人未参加这次集训,其中就包括中国球迷最熟悉的原山西外援玛雅-摩尔。

随后,美国女篮将名单更新为19人,不过在26日,他们再次更新了最后的出战名单,多恩因为训练中颈部受伤,最终缺席。不过出战这场比赛的依旧有伯德、陶乐西、福尔斯等好手,其中有6人参加了双方在里约的那次交手。

女篮赴美热身连战8场 10时视频直播中美大战

美国女篮很重视这场比赛

中国女篮与美国在9月的世界杯上也是同组对手。近几年大赛,女篮总会碰上美国。2014年世锦赛(世界杯前身),女篮输了31分。从2004年开始,双方连续四届奥运会均有交手,女篮均是大比分实力。最近一次对决,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小组赛,女篮43分惨败。

在5月中旬结束美国之行后,女篮也将开启国内热身赛的征程,他们将在6月1、3、5日与比利时女篮连战三场。

双方出战名单:

中国:李月汝、韩旭、杨衡瑜、孙梦然、刘佳岑、邵婷、黄思静、王雪朦、金佳宝、李梦、王丽丽、李缘、王佳琦、杨半伴、潘臻琦

美国:西蒙妮-奥古斯图斯、苏-伯德、蕾西亚-克拉伦登、斯凯勒-迪金斯-史密斯、斯蒂芬妮-道森、西尔维娅-福尔斯、蒂芙尼-海耶斯、杰威尔-洛伊德、凯尔希-米切尔、布里安娜-斯图尔特、戴安娜-陶乐西、摩根-塔克、伊丽莎白-威廉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