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只需体验7秒钟!皇马王储反击杀死拜仁 如此表演怎能不爱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6日 17/18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皇马客场2-1战胜拜仁,阿森西奥帮助皇马打进反超进球。从拉菲尼亚迷之失误开始,到阿森西奥奔袭破门,仅仅只需要7秒钟!皇马反超了比分,拿下第二个客场进球!

去年欧冠对阵拜仁阿森西奥也取得了进球

阿森西奥在本场比赛没有首发,他是在第46分钟替补登场,换下了伊斯科。仅仅过了10分钟,阿森西奥就取得了进球!齐祖的玄学换人再次发功。

这原本是拜仁开出的角球,一点被皇马头球解围顶远。此时大半的双方球员都挤在禁区内,准备着进攻或防守;拉菲尼亚正准备将球回传给他身后的队友,巴斯克斯还在不依不饶的逼抢。没想到,拉菲尼亚出现了一个离奇地失误,阿森西奥立刻做出了反应!他急速启动,将脚下的球直塞给巴斯克斯,俩人高速飞奔,带球向禁区推进!爬起来的拉菲尼亚拼命追赶,想要弥补自己的错误,然而实在是难以追上了,只能眼睁睁地目送皮球飞进自家的球网。

这球打出了皇马反击的精髓:一旦抓到机会,用速度碾压!无论是巴斯克斯不知疲倦的争抢,出球的时机,还是阿森西奥对机会的把握,终结进攻的能力,两人的配合是那么完美,赏心悦目!

进球后的阿森西奥捏住自己的衣领,这是他的庆祝动作。而去年对阵拜仁的欧冠比赛,阿森西奥也有进球入账,做出的也是同样的庆祝动作。有些事好像从未改变过!

阿森西奥最近的三粒欧冠进球,全都是替补登场打进的。这位22岁的小将是齐达内的法宝,福将,更是齐祖板凳上的奇兵。虽然他年纪轻轻,但是在对阵拜仁、尤文等豪门时,他完全不虚,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猛劲,也有着关键的发挥!难怪外媒都赞誉:他就是皇马的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