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神巴斯返美前表态:希望下赛季继续为辽宁效力

辽宁有望沿用外援组合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在帮助辽宁队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后,两名外援巴斯和哈德森相继返美,临行前他们二人向前来送行的俱乐部领导表达了下赛季想继续为辽宁队效力的愿望。

辽宁队能夺得总冠军两名外援功不可没,哈德森本赛季场均贡献26.5分5.9个篮板3.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40%,总决赛场均得到30.3分8个篮板5次助攻,并荣膺总决赛MVP。虽然不能再像年轻时那样满场飞奔,但是哈德森对于节奏的掌控已经炉火纯青,季后赛屡屡救辽宁队于危难之中,比如总决赛第二战哈德森末节连续得分,将比赛拖入到加时,加时赛又得到关键的6分,率领辽宁队获得胜利。

去年夏天加盟的巴斯被寄予厚望,他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尤其在经过了季后赛前三场的低迷之后,巴斯迅速复苏,半决赛和易建联对飙,总决赛场均得到21.3分9.5个篮板,在与博洛西斯和胡金秋的对位中占尽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在夺冠后的庆功会上,两名外援都展现出了一定的才艺,哈德森和笑星宋小宝连线,一句“ 损色儿”曾笑翻全场,而巴斯则与韩德君来了一句经典东北话:“你瞅啥,瞅你咋地。”

在两人返美之际,辽篮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亲自到机场先后为两位外援送行,高度赞扬了他们为辽篮夺冠所付出的努力。两位外援则表示,他们在辽宁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一个赛季,他们非常喜欢辽篮这支队伍,他们期待着下赛季还能继续为辽篮效力,而且他们也会在回国后,在充分放松休息之后,通过科学艰苦的训练来保持自己的竞技状态。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