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大赞孙悦:未来中国名人堂成员 他还很年轻

马布里大赞孙悦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本赛季从北控队退役的马布里已经再度回到了北京,与老友们相见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他也晒出了和前北京队队友孙悦聚餐时候的合影,并且大赞孙悦还年轻。

“孙悦是中国未来名人堂成员,拥有1枚NBA总冠军戒指和2枚CBA总冠军戒指。他是唯一一个既拿到过NBA总冠军,又拿到过CBA总冠军的球员,另外他还4度入选CBA全明星,1次获全明星MVP,他曾是国家队成员,还很年轻,能够给予篮球很多东西,爱你孩子!#爱就是爱#”马布里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写道。

马布里曾联手孙悦夺得过2013-14赛季和2014-15赛季两届CBA总冠军奖杯,两人组成的后场可攻可守,威力很大。上赛季孙悦受困伤病发挥不佳,夏天选择了手术,所以本赛季并未出战,马布里也离开了北京队,加盟北控队,并正式退役。

如今马布里已经从美国回到了北京,还参加了诸如天下女人国际论坛等活动,他接下来将会把工作的重心转移到培养中国青少年篮球人才上面,而孙悦还在积极地恢复,力争在下赛季能够复出。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