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选秀大会在即 包装工扬言将要搞个大新闻

腾讯体育讯 距离在德克赛斯州艾灵顿AT&T体育场举办的选秀大会还剩不到一天的时间,绿湾包装工很有可能在选秀第一轮就采取行动。10年前包装工在首轮酝酿惊天大交易,10年后他们打算故技重施。

根据NFL官网报道,包装工正打算将自己的首轮14号签向上提高,这样他们就能确保拿到顶级的球员。如果这一交易最终成型,这标志着包装工自2009年以来第一次在首轮选秀大会进行交易。回顾历史,包装工在2009年选秀大会用三个签位从新英格兰爱国者那儿换来了首轮26顺位的选秀权,并且最终带走克莱-马修斯。事实证明这笔交易十分精明,马修斯效力包装工9个赛季,六次入选全明星职业碗,一次赛季最佳第一阵容,并且成为球队夺得超级碗的功臣。

因为包装工已经10年没有进行大交易的缘故,所以他们现在想法看起来有点令人吃惊,但是仔细想来我们就能明白其中的缘由。休赛期,新任总经理布莱恩-古特昆斯特在一月份接替了泰德-汤普森,前者新官上任三把火已经证明了自己的魄力,在仅仅上任三个月的时间里,包装工的变化不可谓不大,送走功勋老将约什-尼尔森,签下吉米-格拉汉姆就是最好的证明。

其次包装工在今年选秀大会里弹药十分充足,他们一共有12个选秀签位,比NFL任何一支球队都要多。如果古特昆斯特想要向上交易,他们可以使用三个五轮签作为诱饵,除此之外包装工也在第四、六、七轮有着大量的选秀签。虽然都是靠后的签位,但这对于一些喜欢后段淘宝的球队来说无疑十分有诱惑力。这也让包装工底气十足,向上交易的流言可不是空穴来风。

如果包装工想要向上交易的话,专家们猜测他们会选择防守二线球员或者冲传手。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中,古特昆斯特的意思更倾向于选择一位冲传手。

“在橄榄球场上,大块头永远比小个子更难找。”不过就像每一位总经理一样,古特昆斯特对自己的说法也是模棱两可,是个烟雾弹也不一定,他还补充说这两个位置都十分重要,之后讲了一大堆可有可无的话。

那么包装工究竟会为了谁而交易呢?有人猜测是今年最好的防守球员布拉德利-查布,如果包装工真的通过交易选到查布,球迷们几乎可以在脑海中想到包装工美如画的冲传。选秀大会马上开始,会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包装工究竟要怎么选择,我们拭目以待。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