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队与主教练达成协议 布登霍尔泽正式下岗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据ESPN高级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曝料,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老鹰队已经与主教练迈克-布登霍尔泽达成双方协议,布登霍尔泽将不再担任老鹰队主教练。

布登霍尔泽下课

布登霍尔泽1996年成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的助教。2013年开始担任亚特兰大老鹰队主教练。2014-15赛季获得最佳教练奖。2015年6月起兼任老鹰队篮球事务总裁。布登霍尔泽在执教老鹰队期间总共取得213胜197负的战绩,他曾于在2014-15赛季率领老鹰队杀入过东部决赛。

老鹰队本赛季战绩糟糕,仅为24胜58负,在东部联盟垫底。老鹰队本赛季战绩这么差,这和他们球队进入重建模式有很大的关系,并非完全是布登霍尔泽执教的过错。但是,老鹰队出于将来球队建设方向的考虑,最终还是决定解雇布登霍尔泽。

老鹰队此前允许布登霍尔泽去面试太阳队主帅一职。本赛季开始不久,太阳就解除了沃特森的主教练职务,之后一直由特里亚诺暂时担任临时主帅,结果太阳队打出21胜61负的战绩,在全联盟垫底。赛季结束之后,太阳队一直在寻找新的主帅人选,布登霍尔泽是他们的考虑对象之一,但从目前情况来看,基德执掌太阳教鞭的可能性比较大。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