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华班卓尔点球落败止步足协杯 中甲领头羊望联赛抢分

湖北日报 记者蔡毅

在4月25日下午进行的2018中国足协杯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中甲领头羊武汉队坐镇主场塔子湖体育中心,迎战中超的天津泰达队。90分钟内,双方战成2比2平,随后进入点球大战。第6轮,李智超罚球不中,最终武汉队以总比分7比8不敌天津泰达,遗憾止步。自此,来自湖北的所有参加足协杯的球队全部出局。

目前,位居中甲榜首的武汉队进入到联赛抢分关键时刻,在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他们将面对青岛黄海、浙江绿城、石家庄永昌和延边队这四支难缠的对手。因此,在对阵天津泰达的足协杯主场比赛中,武汉队主教练李铁未派外援出场。

李铁指挥比赛

全华班阵容的武汉队依旧能占据场上优势,上半场第32分钟,武汉队由艾志波头球破门取得先机。第49分钟,武汉队利用任意球由宋志伟在门前混战中打入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两球领先后,武汉队后防线有所懈怠。第62分钟和第65分钟,天津泰达的毛昊禹和外援乔纳森各入一球,将比分扳成2比2平。此后,双方再无建树。

按照规则,双方直接进入到点球大战。前五轮,两队全部命中。在第六轮比拼中,泰达队谭望嵩率先命中,而代表武汉队出场的李智超却罚丢了点球。最终,武汉队点球落败,止步足协杯第四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