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飞天暴扣砍最高分 猛龙一哥天王山战够硬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多伦多猛龙在季后赛首轮关键的第五场比赛中108-98击败华盛顿奇才,从而在大比分上以3-2领先,在这场天王山一战中,德罗赞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在球队真正需要他的时候,德罗赞终于展现猛龙一哥本色。

德罗赞飞天暴扣砍最高分 猛龙一哥天王山战够硬气

德罗赞暴扣

比赛进行到关键的末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只见猛龙完成抢断后迅速发动反攻,德罗赞是中路跟进,长驱直入,接到洛瑞的横传球后,直接就是一记飞龙在天的单手暴扣,这一进球不但让猛龙取得领先,也同时点燃了全场激情,猛龙趁机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胜利,将天王山一战的胜利揣入兜中,而德罗赞从一开场的优异表现就成为猛龙赢球关键。

德罗赞开场以后就极具攻击性,频频杀入内线造杀伤,首节就得到四次罚篮,中投也是连续命中,早早拿到11分成为全场第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单节德罗赞就火力全开拿下13分2次助攻。

第二节德罗赞依然是不依不饶拿下七分,半场就得到20分,猛龙也以48-47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每当奇才将比分追近时,德罗赞总能挺身而出用强硬的得分给奇才做出强硬的回应,三节砍下30分的德罗赞也是猛龙以一分优势进入末节争夺的最大功臣。

末节德罗赞得分不多,但是唯一的一次得分却成为全场的转折点,只见猛龙用强悍的防守完成抢断,迅速发动三线快攻,德罗赞中路插上接洛瑞助攻后,高高跃起,一记势大力沉的单手暴扣迅速点燃全队激情,而这一进球极大打击了奇才的追分势头,猛龙则是备受鼓舞,怀特一人独得八分帮助猛龙取得101-93的领先,奇才也是在最后两分钟无力回天,最终德罗赞砍下全场最高的32分让猛龙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胜利,在球队遭遇“黑八”危机时,猛龙一哥用稳定的表现缓解了这波危机。

虽然此前奇才将大比分追到2-2,不过德罗赞的表现依然是有目共睹,上场砍下35分输球后,本场比赛他再次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季后赛他场均可以得到28分,足足比常规赛的23分多了五分,三分命中率也是从31%提高到38.9%,另外德罗赞季后赛还有4篮板5助攻入账。此役过后德罗赞季后赛得到至少30分的场次达到14场,猛龙队史其他人合计共12场。

危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德罗赞在猛龙最需要他时刻挺身而出,天王山一战,猛龙一哥足够硬气。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