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因克斯:难以相信不断错失良机 自信拜仁次回合能翻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尽管基米希首开纪录,但马塞洛、阿森西奥的进球却让拜仁慕尼黑主场1比2负于皇家马德里。拜仁主帅海因克斯认为拜仁被逆转的原因在于本队不断错失破门机会,并且表示拜仁有实力完成逆转。

海因克斯

拜仁连续三次在主场输给了皇马,海因克斯指出,“我们缺少些什么?我们没能进更多的球。在罗本、博阿滕退出之后,我们遇到了麻烦,然后我们在上半场结束之前丢了一个非常愚蠢的球,事实上,对手的两个进球都是我们送出的礼物。我们真的给了对手两个进球,但我们自己也创造出大量的机会。”

拜仁此役在比赛场面上占据主动,但前场抓不住机会,后场又出现低级失误是此役告负的原因。海因克斯指出,“你必须要面对这样的挫折,在如此高水准的比赛里,你不能在防守时犯错误,而当得到机会的时候,你必须把握住机会。”

海因克斯还指出,“我们得到了很多破门良机,这很奇怪。我从未见过我们在一场半决赛里得到了这么多的机会,尤其是对阵像皇马这么出色的球队。我们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我们的失误让皇马破门。”

在展望次回合时,海因克斯指出,“我们希望在下一周扭转这样的劣势。这是我们的责任。半决赛是两回合,所以我们需要看看两回合的比赛之后会发生什么。我们这一场不应该输球,所以我很自信。”

拜仁前锋穆勒也指出,“我们踢得太天真了,我们有很多机会,但却被对手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开始之后不久就被对手反超了比分。我们得到了一些破门良机。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或许影响了我们的心态和发挥。我们这场比赛本来应该有更好的表现。这场比赛的比分应该完全不一样,上赛季我们都看到了在马德里发生了什么,这一次我们有能力完成逆转。”

拜仁中场J罗则表示,“两队实力相当,他们有两次好机会,打入了两球,我们有4、5次好机会,但却没有破门。这是我们付出的代价,我们有一周的时间来专注于次回合。”此役替补出场的聚勒也表示,“如果我们今天以5比2取胜,皇马也没什么可抱怨的。”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