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悍将恐缺席世预赛:西班牙保持全胜已足够强大

雷霆悍将恐缺席世预赛

目前效力于NBA雷霆队的阿布里内斯并未承诺,会代表西班牙男篮征战第三阶段世预赛的赛事。西班牙队目前有足够的阵容深度,这些球员已经帮助球队在前两个窗口期取得了4战全胜的战绩。

阿布里内斯代表西班牙队参加过2017年欧锦赛,2016年里约奥运会,以及2014年男篮世界杯。尽管如此,这名24岁的球员并未表示会在6月28日前往斯洛文尼亚,以及7月1日主场对阵白俄罗斯的比赛中登场。

“如果我能出战,如果我没有伤病的话,只要国家队召唤,我很乐意代表球队出战。”阿布里内斯说,去年夏天他在欧锦赛西班牙首场与黑山的比赛中受伤。

阿布里内斯认为,西班牙队阵中高手如云,比如去年夏天在欧锦赛中表现出色的斯特雷,因此阿布里内斯并没有给出承诺一定要参加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斯特雷在欧洲顶级的比赛中场均得到4.4分1.7个篮板1.7次抢断和1.3次助攻。在代表瓦伦西亚的这个赛季西甲联赛中,斯特雷场均贡献6.8分2.3个篮板和2.2次助攻,他也缺席了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

阿布里内斯表示,能够有这么多的新面孔入选国家队,对于这些球员来说是非常有益的,参加世界级的大赛能够增加他们的信心,对其将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身高1.98米的阿布里内斯期待再次能够在主场观众面前打球,“我们去一些小城市打球,所有的观众都在为我们欢呼,场馆全部坐满,”他说道,“真的很开心打这些高质量的比赛,那些西班牙的城市并不总是拥有第一或者第二级别球队的存在。”

在上一届世界杯上,年仅21岁的阿布里内斯代表西班牙队在格拉纳达和马德里亮相,场均得到2.8分。在主场观众面前打球让阿布里内斯感觉很棒,这会让他收获信心,全力投入比赛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