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玲安:特步企鹅跑湿身很好玩 火辣出镜向网友约战企鹅舞

作为著名双语主持人的周玲安(Betty Zhou)是不少球迷心中的宅男女神,人称“粥姐”,同时很多人知道周玲安也是舞蹈达人,主持跳舞两不误。近日,周玲安挑战了企鹅舞,一双大长腿性感出镜,并且表示一般人想要挑战她的企鹅舞可不是这么容易的哦!

对企鹅舞怎么看?

周玲安:平时这种萌萌的舞蹈跳的比较少,我也在找舞蹈中可爱的感觉,不过跳完还是会出一身汗的,有的动作并不是这么简单,大家学习这个舞的时候,想要挑战我可不是这么容易哦。

周玲安的企鹅舞

平时喜欢什么健身运动?

周玲安:我平时喜欢跳舞和跑步,但是有的时候在国外工作确实没有时间去跳舞和健身房,就用跑步的方式来丈量这个地方。

特步企鹅跑是一个社交派对,会不会通过社交网络认识新的朋友?

周玲安:以前工作不忙的时候会从社交网站认识新的朋友,会去喝咖啡啊。但是现在基本不会了,工作太忙了,自己的朋友平时都很少能见到,感觉比较遗憾。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就去改变环境,当你改变不了环境的时候就去改变你身边的人,我觉得通过社交网站可以结识更多有趣的朋友,也会让你的生活更有意思,如果我可以,我也会认识更多朋友,可惜我不能(苦笑)。

会不会来参加特步企鹅跑?

周玲安:健身房减肥还是挺需要毅力的,长期坚持不是很容易,比较枯燥。看到特步企鹅跑之后,觉得这个很好玩,不比拼速度,你不用去争什么世界第一呀!活动有很多有趣的游戏项目,可以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去跑,还可以“湿身”(蜜汁微笑),晒自己的照片到朋友圈!

究竟周玲安版本的企鹅舞是什么样子,先卖个关子,大家期待下最终视频的上线哦!周玲安在采访中向广大网友发起了企鹅舞的挑战,你敢来和女神比拼下这个“魔性”舞蹈吗?赶紧报名特步企鹅跑吧!

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报名特步企鹅跑!关注公众号“企鹅跑”,将你的企鹅舞视频上传给我们,你是否敢挑战周玲安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