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离开勇士不能打主力?追梦:我场均10分进全明星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NBA名宿克里斯-韦伯近日表示,勇士球员德拉蒙德-格林在NBA其他一些球队不一定能打得上主力。格林今天对此做出回应时表示,自己都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了,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

格林接受采访

在昨天解说勇士与马刺的第五场比赛时,作为美国特纳体育解说嘉宾的韦伯表示:“如果在其他球队,他们需要先发得分,格林可能在某些球队就不一定能进得了先发。但是,在这支勇士队,他是球队最有价值的球员。”

对于韦伯的说法,格林今天回应道:“我觉得,估计不会有很多主教练或总经理会觉得我在他们球队不能打先发。大家都知道,我在场上即使不得分,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关系。我觉得自己在联盟为某些球员开辟了一条新的通道,你可以不用场均贡献20分也能在这个联盟成为明星,也能入选全明星阵容。事情就是这样。”

“鞋合不合脚,只有我自己知道!所以,我觉得自己现在做得相当不错。”格林进一步指出,“我很尊敬克里斯-韦伯,我和他的关系不错。”

格林职业生涯的场均得分只有9.3分,这点看上去并不起眼,但是格林的防守、篮板和助攻对勇士整体战术的发挥相当重要,最重要的一点是,格林在现在这支勇士队中扮演着“精神领袖”的角色,他很能鼓动球队士气。

在格林为勇士效力的这些年里,他得过“年度最佳防守球员”、代表美国男篮参加过奥运会的比赛,三度参加全明星赛(两次被选中,一次递补参加全明星赛),还帮助勇士夺得过NBA总冠军。

“我在这个联盟已经做成过一些伟大的事。”格林说道,“我两次被选入全明星阵容,场均能够贡献10分左右的数据,诸如此类的。看看,你们也知道,我不一定需要得太多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