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纳森2球救泰达联赛仍难登场 2小将入主帅眼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就像主教练斯蒂利克赛前说得那样,中国足协杯赛将成为天津泰达队替补队员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而在昨天与武汉卓尔队的比赛中,乔纳森是队中为数不多充分证明自己的球员。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所有有威胁的射门全来自于乔纳森,他制造的两个进球也帮助天津泰达队上演了逆转。

乔纳森2球救主

如果不是有乔纳森那脚击中门柱后毛昊禹的补射,或许天津泰达队就将在浑浑噩噩的一场比赛中就此败北。是那次进球,让天津泰达队看到了逆转的希望。3分钟后,乔纳森机警跑位后的垫射更是扳平比分。如果不是对方门将发挥出色,乔纳森本还可以在点球大战前便“绝杀”对手。

可惜的是,乔纳森在中超联赛中恐怕依然不会有太多机会。虽然门前射术精湛,但是乔纳森在比赛中无法通过配合得到太多门前机会。而目前来看,天津泰达队由阿奇姆彭利用速度进行防守反击的效率要更高。加上米克尔和巴斯蒂安斯都不可或缺,乔纳森也便成了天津泰达队的遗珠之憾。

这一点,斯蒂利克看在眼里。他在昨天特意感谢了乔纳森的努力。他说:“乔纳森有出色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但这取决于其他球员对他的传球。我要对他表示感谢的是,队友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没有给他传出很好的传球,但他一直在努力。他在防守端一直在拼抢,在进攻端则依靠个人能力创造机会,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虽然天津泰达队昨天大部分球员的表现并不能让斯蒂利克感到满意,但是除了乔纳森之外,斯蒂利克还在赛后表扬了两名U23球员,一位是杨帆,另一位则是目前还没有在中超联赛中有过出场的毛昊禹。

在和武汉卓尔队的比赛后,天津泰达队攻防两端各有一名年轻队员得到了斯蒂利克的赞扬。在后防线上的杨帆,此前已经在中超联赛中有过出场经历,是队中重要的U23替补队员。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得到了斯蒂利克的肯定。与此同时,斯帅也给杨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杨帆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出色,尤其是在防守对方传中时的解围做得很好。他现在需要提高的是参与到队伍的进攻之中,他应该在进攻方面有更大进步才行。”斯蒂利克说道。

另一位得到斯蒂利克表扬的小将毛昊禹,通过在本场比赛中的积极跑动打进了一球,吹响了天津泰达队反击的号角。

这名小将虽然没有在中超联赛中出场过,但此前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表现就比较出彩。目前,天津泰达队主力阵容中的高嘉润已经得到了3张黄牌,一旦再得黄牌,高嘉润将自动停赛一轮。届时,U23球员中还会有人进入到比赛大名单,而相信毛昊禹通过这场比赛的表现,已经在U23球员的队内竞争中处于领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