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杨鸣:离不离开赛场 都会为辽篮继续争取荣誉

杨鸣

拿到总冠军后,关于辽篮队长杨鸣未来的走向,成为外界关心的话题。在表彰大会上,杨鸣坦言:“不论下个赛季我是否离开比赛场,我和我的队友们都将继续努力,力争为辽宁篮球取得更多的荣誉。”

杨鸣表示:“作为辽宁体育的老兵,我感到十分光荣!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是我为辽篮效力的第14个赛季。联赛冠军是藏在我心底很久的一个梦想,因为遭受过太多的挫折,我也曾一度觉得希望渺茫,担心球员生涯留下遗憾。不过,因为我们全队上下的共同努力,今年我们终于取得了联赛冠军,摘掉了‘千年老二’的帽子,这对我有着特别的意义。14年的坚守,拿到了全运会和联赛的双料冠军,我真的觉得:值了!”

杨鸣为自己能够在这样一支团结奋斗的团队中而自豪,最终一起实现全运会和联赛双冠的奋斗目标,这个结局非常圆满。对于自己的下一步,他表示无论是否离开比赛场,都会和队友们继续努力,力争为辽宁篮球取得更多的荣誉!

记者 周舟

(本视频与文章无关 仅供阅读延伸)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