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23扛恒大过关!不重视足协杯?霸主目标仍是冲双冠

南都讯 北京时间昨晚,广州恒大本赛季首次出征足协杯,在银川贺兰山体育场一球小胜中乙球队宁夏山屿海,顺利晋级16强。

恒大小胜中乙队,成功晋级足协杯第5轮

宁夏山屿海虽然来自中乙,但实力并不弱,他们在上一轮主场1比0战胜了中甲强队北京北控挺进32强,才获得与广州恒大比赛的机会。

但由于现在广州恒大要在中超和亚冠迎来多场关键战,再加上俱乐部对于卡纳瓦罗的赛季目标是冲击中超和亚冠的双冠王,所以对这场足协杯比赛不是那么重视。即便是全华班阵容出战,卡纳瓦罗还是让核心的本土球员休息,只是派出众多替补球员,首发阵容里包括了胡睿宝、冯博轩、钟义浩、唐诗、杨立瑜这五名U 23球员。

比赛第27分钟,广州恒大获得角球机会,冯博轩开出角球到禁区,球被宁夏队解围不远后,球来到张文钊的脚下,身边无人盯防的张文钊直接一脚爆射得手。

尽管本场比赛只有这一个进球,但对以晋级为目标广州恒大来说,1比0就够了。

另外,足协杯卫冕冠军上海申花昨晚在2球领先情况下,遭中乙球队南通支云逆转,爆冷出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