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一夜拼了!35岁里贝里完虐对手 皇马边锋:他就像25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科曼因伤缺席,罗本又开场仅仅5分钟就被迫退场,拜仁的进攻重任几乎全部压在了里贝里的肩上,而法国边锋也顶住了这种压力,不断在左路制造出良机,唯一的遗憾就是未能将球送入皇马球门。

在没有罗本的情况下,里贝里将球队生生往自己身上扛

海因克斯本来的思路是让里贝里、罗本的突破来压制皇马边路,而荷兰边锋仅仅5分钟就因伤退场,打乱了老帅的战术布置。穆勒改打右边锋之后,拜仁的进攻重任几乎完全压在了里贝里的肩上,好在刀疤脸顶住了压力,不断制造出机会。

拜仁的第一次机会正是由里贝里创造,开场仅仅3分钟,里贝里禁区左肋挑传,被卡瓦哈尔挡出,法国人示意卡瓦哈尔手球,但慢镜头显示,皮球打在了皇马右闸的肩膀上。尽管已经35岁,但里贝里却仍然防不胜防,总是能够依靠巧妙的突破来摆脱卡瓦哈尔的防守。

上半场结束之前,里贝里巧妙的脚后跟妙传,让拉菲尼亚得到送出了横传,可惜穆勒的扫射被拉莫斯挡出。法国人此役最漂亮的一次突破出现在第51分钟,底线面对卡塞米罗的贴身盯防,里贝里右脚一次漂亮的扣球就摆脱了对手,然后送出犀利的横传,可惜穆勒跟上晚了一步,被瓦拉内强先解围。

里贝里频造杀机

法国人不仅多次创造出破门良机,还得到了4次射门机会,最漂亮的射门则出现在第63分钟,里贝里禁区左肋得球之后扣过两名皇马后卫后劲射,可惜却被反应神速的纳瓦斯封出。当然,里贝里此役也错失了一次机会,蒂亚戈第34分钟送出妙传,可惜得到单刀机会的里贝里停球稍大,错失了这次破门良机。

里贝里错失本场比赛最好机会

为了盯防住里贝里,齐达内出人意料的换下了卡瓦哈尔,而让更加灵活、速度更快的巴斯克斯去踢右后卫。巴斯克斯赛后坦承表示,“里贝里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看起来就像是25岁。”的确,35岁的里贝里此役4次射门,5次突破则占到了全队的一半。

35岁里贝里完爆皇马防线

在SQUSWA网站的赛后评分中,里贝里得到了全场最高的7分,而其他得到7分的球员分别是拉莫斯、瓦拉内、阿森西奥。而在拜仁进攻球员中,莱万、穆勒分别得到了4分和5分。该网站还评价,他令人畏惧的一脚触球在上半场结束前10分钟两次制造出良机,他花了一段时间才找到状态,但他仍然是主队的最佳球员,不停的在左路恐吓卡瓦哈尔。在科曼因伤缺席,罗本此役又因伤退场的情况下,次回合对阵皇马时,里贝里仍然会是拜仁进攻的源泉,如何遏制刀疤脸,则成了齐达内必须解决的问题。

里贝里已经为拜仁付出全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