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将寻求交易怀特塞德 恐要倒贴首轮选秀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在热火被76人淘汰之后,怀特塞德再次公开抱怨。根据迈阿密媒体报道,热火预计会寻求送走怀特塞德,但因为他的合同,交易恐怕很难达成。

在热火首轮出局之后,怀特塞德表达了自己的沮丧,他最不满的就是自己上场时间太少了,并把矛头对准了主帅斯波尔斯特拉。

“我没办法留在场上,你至少要给我一个战斗的机会。”怀特塞德说道,“如果我打30分钟,表现还是这么糟糕,那我无话可说。至少我应该得到一个机会。”

“我想到了季后赛,主教练想要一个更能拉开空间的阵容。”怀特塞德接着说道,“斯波尔斯特拉让球队按照他想要的那种方式去比赛,所以这就是我上场时间不多的原因。”

但实际上,怀特塞德上场时间不足,更多的原因还是出在自己身上。正如韦德所言,怀特塞德不应该找借口,而是要多提升自我的能力和水平。

热火和76人系列赛前两场比赛,恩比德休战,怀特塞德根本没有展现出任何的内线统治力。之后恩比德复出,怀特塞德也是被对手打爆,他在场,热火每百回合要输11.9分。在第5场比赛,怀特塞德只打了10分钟,4投0中只得到2分,领到3次犯规,在场正负值是-14。

当怀特塞德和斯波尔斯特拉步调不一致的情况下,热火更愿意交易走怀特塞德。

“热火接下来预计会寻求交易怀特塞德,他还剩下两年合同,下赛季和下下赛季的年薪分别为2440万美元和2710万美元。”迈阿密媒体记者巴里-杰克逊说道。

在常规赛中,怀特塞德表现其实还不错,场均贡献14分和11.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4%,个人效率值则达到24.1。但因为怀特塞德在季后赛中表现萎靡加上还剩下的两年大合同,热火很难能找到一支肯接纳他的球队。

媒体分析,热火恐怕要倒贴首轮选秀权以及年轻球员,比如奥利尼克或阿德巴约,才能够摆脱怀特塞德的大合同。

对热火而言,更为现实的选择是他们再留怀特塞德一个赛季。到了明年夏天,怀特塞德的大合同将成为到期合同,届时球队如果还想交易他,运作起来就会更容易一些。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