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前总统住院仍心系火箭 要带病看晋级之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根据美媒体报道,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因健康问题住院,但作为火箭铁杆球迷,他依然心系球队,希望火箭能够淘汰森林狼晋级。

老布什此前被诊断为血液感染,住进了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的重症监护室。不过根据最新消息,老布什健康状况已经有所好转,精神状态也不错,已经搬到了普通病房。在老布什住院前,他刚刚经历了妻子芭芭拉-布什去世的变故。

身为受人尊敬的前总统,不少人都担心老布什的健康状况。对此,老布什的办公室发表了一份声明,除了公布老布什最新的身体状态外,更没想到的是,声明中还提到他现在最为关注的不是病情,而是打季后赛的火箭。

“前总统老布什已经从休斯敦卫理公会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搬到了普通病房,预计未来几天,他还会继续在这里进行康复治疗。”声明中说道,“老布什现在非常积极,思维敏捷,能够跟医护人员、家人和朋友谈话。医生对于老布什的病情恢复感到高兴。”

“老布什感谢所有人的祈祷和祝福,他还向大家保证,他现在感觉非常好,相比个人健康,他更关注火箭,关注球队在系列赛中战胜森林狼,晋级下一轮。”

老布什生活在休斯敦,他也是著名的火箭球迷。早在姚明还在火箭效力期间,老布什偶尔会亲临现场观战,他与姚明交情不浅。老布什是姚餐厅的常客,曾经赠书给他,也经常在一些重要的场合谈到姚明,感谢他给休斯敦带来的快乐。

在季后赛首轮,火箭目前以3-1领先森林狼,他们只要今天主场拿下对手,就能够顺利晋级。美媒体就希望老布什能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看这场比赛,同时希望火箭不要再打出单节50分的疯狂表现。如果老布什在看球过程中太过激动,医生可能会关掉电视。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