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锦赛:罗伯逊爆冷5-10米尔金斯 小特6-3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在下午场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爆出大冷门,5-10不敌老将米尔金斯,遗憾止步首轮。另外一场比赛中,沃克林尽管轰出单杆141分破百,但最终特鲁姆普第一阶段取得6-3的领先优势。

罗伯逊

罗伯逊5-10米尔金斯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本赛季曾经拿下苏格兰赛冠军,在世锦赛首轮对手则是老将米尔金斯,在双方第一阶段的比赛中,罗伯逊状态低迷,比赛开局阶段就0-2落后,此后米尔金斯始终占据比赛上风,很快取得局分6-2的领先优势,第一阶段最后一局中,罗伯逊逆转获胜3-6落后。

第二阶段比赛中,罗伯逊依旧没能摆脱低迷,双方第十局比赛陷入长时间的鏖战,米尔金斯取得46-10的领先优势,此后缠斗中米尔金斯50-29时打丢底袋红球,罗伯逊随后上手逆转拿下这局,总分追成4-6落后。第十一局中,开局阶段双方再次陷入缠斗,罗伯逊上手拿下27分后中断,此后米尔金斯拼进红球后做出斯诺克,罗伯逊解球失误罚分漏底袋,米尔金斯反切底袋红球上手,拿下4分后再次中断,罗伯逊抓住机会拿下这局,总分追成5-6落后一局。

第十二局比赛中,罗伯逊率先长台拼进红球,拿下8分后叫位失误转入防守,缠斗中米尔金斯不断通过长台获得机会,零敲碎打92-8超分胜出这局,总分7-5领先。第十三局中,罗伯逊大好局面拿下18分后底袋简单黑球不进,随后米尔金斯单杆连得69分胜出这局,总分8-5领先。

第十四局中,经过15分钟局间休息后,罗伯逊两度上手没能叫位彩球,米尔金斯随后单杆连得55分领先,缠斗中罗伯逊拼进红球后彩球再度失误,米尔金斯超分胜出这局,总分9-5领先拿到赛点。第十五局比赛中,米尔金斯通过一杆长台率先上手,连得54分后进攻中断,随后罗伯逊拼底袋红球不进留袋口球,米尔金斯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总分10-5爆冷淘汰罗伯逊,米尔金斯挺进世锦赛16强,接下来将对阵威廉姆斯。

特鲁姆普6-3沃克林

夺冠热门特鲁姆普在世锦赛首轮遭遇资格赛晋级的沃克林,第一阶段比赛中,首局沃克林上手拿下6分后失误,随后特鲁姆普单杆58分后形成延分优势,此后特鲁姆普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特鲁姆普拼进红球后黑球叫位失误,缠斗中沃克林长台拼进红球上手,连得39分后中断。此后特鲁姆普上手打到最后一颗红球中断做出斯诺克,沃克林解球失误漏机会,特鲁姆普再度上手拿下这局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中,开局阶段两人接连错失上手机会,特鲁姆普随后上手46-21领先后底袋蓝球不进,沃克林也没能抓住机会,随后特鲁姆普打到最后一颗红球超分优势领先,成功拿下这局后3-0扩大优势。第四局沃克林终于有所起色,凭借一杆95分胜出这局,扳回一局总分1-3落后。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沃克林在这局打出高水平,上手后单杆141分破百清台,超越威廉姆斯此前创造的单杆140分,也成为本届世锦赛目前为止单杆最高分,总分追成2-3落后。第六局比赛中,特鲁姆普通过一杆64分超分制胜,随后沃克林继续保持出色手感,连得69分拿下第七局胜利,总分3-4落后。第八局中特鲁姆普拿下17分后中断,随后沃克林安全球直接送出袋口球,特鲁姆普长台打进后上手,一杆超分拿下这局,总分5-3领先。

第一阶段最后一局中,特鲁姆普上手30-11领先后打丢中袋红球,此后沃克林打进红球后简单蓝球再次失误,特鲁姆普没有再错失这次机会,一杆超分拿下这局,第一阶段战罢6-3领先,双方第二阶段比赛将在27日02点进行。(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