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官宣张伯伦赛季报销 确认无缘俄罗斯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26日,利物浦官方宣布球员张伯伦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膝盖韧带受伤,本赛季提前报销,同时也将无缘参加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

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利物浦主场5比2大胜罗马,为晋级决赛奠定基础。但获胜的同时,利物浦也收到一个不利的消息,中场大将张伯伦在比赛的第18分钟时膝盖受伤被维纳尔杜姆换下。比赛结束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新闻发布会上就曾忧心忡忡地表示,张伯伦极有可能赛季报销,而最终他的担心成为现实。

正是这次拼抢受伤,让张伯伦彻底无缘世界杯

据英国《卫报》等多家媒体证实,张伯伦确诊膝盖韧带受伤,本赛季提前报销,而他也彻底无缘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张伯伦是索斯盖特非常器重的一名球员,原本他几乎肯定会入围英格兰参加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如今膝盖重伤,这次打击也将对他的职业生涯造成巨大影响。

场边克洛普满脸的心疼

利物浦俱乐部官网写道:

根据张伯伦的伤势情况,我们可以确认他将缺席俱乐部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并无缘出战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比赛。张伯伦在周三上午接受了俱乐部伤势评估,他具体何时复出仍未确定。接下来张伯伦将进行康复治疗,希望他早日恢复健康,并在下个赛季重返赛场。

张伯伦出道于南安普敦的青训营,年少成名的他在2011年夏天以15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阿森纳,当时年仅17岁。而在2012年1月23日,张伯伦就代表枪手完成了英超处子秀。从2011年至2017年,张伯伦为阿森纳出场132次打入9球。期间他也入选了英格兰代表队,并且参加了2012年的欧洲杯。

因为在阿森纳阵中无法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张伯伦在2017年夏天加盟利物浦,转会费达到3500万英镑。在经历赛季初的蛰伏之后,张伯伦逐渐适应红军比赛节奏,在欧冠赛场表现也屡次贡献出世界级发挥,同时也得到了索斯盖特的青睐,极有希望获得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然而这一次意外的重伤,让他的职业生涯遭遇重创。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