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将在赛季结束后官宣图赫尔入主 妻子在巴黎找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几天正式宣布图赫尔签约的消息,图赫尔妻子正在巴黎寻找住房,他本人则报名学习法语课程。

图赫尔将出任巴黎主帅(图片来自网络)

自从巴黎在欧冠联赛出局后,埃梅里的下课就成为定局,随后多位名帅和巴黎传出绯闻,包括孔蒂、安切洛蒂、穆里尼奥等,但最终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和巴黎谈妥。据悉为了入主巴黎,图赫尔甚至拒绝了拜仁方面的邀请。

虽然外界认为图赫尔下赛季执掌巴黎教鞭已经成为定局,但他本人不打算在官方宣布前出现在巴黎。据悉巴黎将在本赛季法甲结束后几天,正式宣布图赫尔入主的消息。现在图赫尔已经报名了法语班,据悉他之前就会说法语,现在想要巩固一下,计划在上任后的首发发布会用法语接受提问。

此外,图赫尔妻子也在巴黎积极寻找住房,同时为孩子寻找学校,图赫尔则正在和助理教练团队会面,为执教巴黎进行准备,他还雇佣了一名在法甲有着丰富经验的助理教练。图赫尔团队每轮都会关注法甲联赛,加深对法国足球的了解。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