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首轮MVP竞赛榜:詹皇居首 鹈鹕两将入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文/Andre Snellings,ESPN撰稿人),ESPN推出季后赛首轮MVP竞赛榜,詹姆斯排名第一,浓眉哥位居次席,哈登排在第三。以下的十名球员,他们在过去两周表现不俗,在季后赛中尽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

1、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骑士与步行者打得非常激烈,他们能在季后赛立足主要是因为詹姆斯的出色发挥和杰出领导力,考虑到下面四位球员都有好的帮手,詹姆斯更为难得,能提供帮助的乐福也手指受伤,但他仍带队不断前行。詹姆斯一直是季后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他的攻击力十足,并且带队努力防守,这也让球队在此轮系列赛仍保持了晋级希望。

2、安东尼-戴维斯(鹈鹕)

浓眉哥在首轮对阵开拓者中无人能挡,完全主宰了比赛。他砍分非常高效,主要在禁区得分,对方没人能防住他,同时他撑起了球队的防守,他的护筐能力让霍乐迪和朗多可以更积极的投入进攻,让球队轻松拿下系列赛。

3、詹姆斯-哈登(火箭)

哈登仍是MVP的水准,他让火箭拥有最猛的火力,虽然火箭还未恢复常规赛的全部实力,但仍能轻松击败森林狼,虽然保罗可以帮助球队变得更稳定,可以分担哈登的一部分压力,但哈登仍是球队的主导者。

4、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字母哥是雄鹿进攻的重点,他可以让凯尔特人改变防守队型,把防守注意力都集中在他身上,这就为队友的发挥提供了空间,米德尔顿也因此有了稳定的输出。当对方包夹他的时候,也是雄鹿的机会,同时他在防守端可以对位对方的大个子霍福德,这也是雄鹿防守端的关键。

5、朱-霍乐迪(鹈鹕)

在此轮系列赛,霍乐迪给人的印象和浓眉哥一样深刻,他是球队进攻的引擎,推动球队不断前行。他在防守端同样斗志旺盛,负责防守对方的主将利拉德,掐死了对方的最主要得分点。

6、本-西蒙斯(76人)

常规赛“大帝”恩比德因伤缺阵,西蒙斯独自带队撑过了最艰难时期,季后赛恩比德回归之前,他依然带领球队不断前进。他的攻击力和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让热火拿他毫无办法,他的篮板和防守同样给球队帮助很大,表现得非常全面。

7、凯文-杜兰特(勇士)

在没有库里的日子里,杜兰特带队迎战马刺,并让球队有着很强的竞争力,他的无解得分让马刺毫无办法,也是球队进攻端的助推者,有他在场上,勇士百回合赢16.3分。

8、里基-卢比奥(爵士)

卢比奥也许不是爵士的最佳球员,球队在防守端有戈贝尔,在进攻端有米切尔,他俩在系列赛也表现非常好。然而卢比奥在球队与雷霆的对战中更有效的助推了球队,他对位雷霆主将韦少,在4场比赛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就是球队的取胜之钥。

9、艾尔-霍福德(凯尔特人)

和爵士一样,凯尔特人也是一支团队作战的球队,杰伦-布朗和塔图姆可以打出鼓舞人心的表现,霍福德则一直做着最稳定的贡献,他是球队防守端的中坚,也是球队进攻中枢,并有着稳定的进攻表现。

10、约翰-沃尔(奇才)

这里的沃尔有一些争议,因为保罗和德罗赞也有很好的表现,最终沃尔入选,他的输出更多,也承担了更多的责任,他的攻击力和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让球队可以与猛龙战成2-2平,并有着“黑八”的机会。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