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昊桐战沃尔沃赛刘宇翔做球童 望将奖杯留中国

北京时间4月25日,第24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本周四将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开杆。现在世界排名第44位的中国头号高尔夫球员李昊桐,希望本周能有一个上佳表现。他这周的球童将会是中国另一位年轻的职业球员刘宇翔。

现年22岁的李昊桐,曾经在2016年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成为继程军、张连伟、吴阿顺之后第四位赢得这场赛事的中国内地选手。同时,凭借这个胜利,他获得了欧巡赛的参赛卡,从此美国韦伯网巡回赛转战欧巡赛,并随后取得了更大的成就。

今天,出现在中国公开赛赛前发布会的李昊桐提及这段历史,坦言:中国公开赛的胜利对自己意义重大,堪称职业生涯的一个转折点。

而今年,李昊桐在年初就击败麦克罗伊赢得迪拜沙漠精英赛,又在美国大师赛成功晋级,成为中国第一位在这场大满贯上获得晋级的中国职业球员,看上去状态不错。对此,李昊桐也对记者表示比起以往,今年的球感要来得更早。他也希望自己能够延续好的状态,在今年的中国公开赛有一个好的表现,争取把奖杯留在中国!

此外,本周李昊桐请来了自己青少年时期的好朋友,职业球员刘宇翔做球童。此前,在欧亚杯上两个人首次合作,就曾创下了不错的成绩。这一次,李昊桐表示:希望两个人能更好地配合,大家都多赚一些钱!

(沫沫)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