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连寄拉什福德2件礼物 曼联妖锋离队倒计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英《每日星报》消息,近来,皇马前锋C罗连续向曼联的拉什福德寄送礼物,英媒解读,这是引诱曼联前锋前往伯纳乌的信号。

曼联妖星拉什福德

最近,拉什福德连续收到了C罗派送的礼物。一件是C罗的红色战靴(Nike Air Max 97 CR7),另一件是具带有C罗签名的皇马T恤,《每日星报》认为,这种行为已经超越了两人感情的界限,“看来C罗的礼物已成为习惯”,暗指,这是在引诱拉什福德,为离开曼联前往皇马做准备。

有意思的是,在C罗寄出的白色T恤上,上面还有着C罗对拉什福德的寄语:“致马库斯(拉什福德),好好加油!”这样的话语是否在暗示拉什福德离开?目前尚无定论,不过,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主席弗拉伦蒂诺对拉什福德非常看好,并视为英格兰人是贝尔替身的不二人选。

C罗赠送礼物

目前,拉什福德在曼联的处境极其尴尬。据英媒了解,拉什福德本人,正在拒绝与曼联谈判新合同的事宜,而且内心感到非常烦躁。在冬窗引入桑切斯后,拉什福德已经是继卢卡库、桑切斯的第三号前锋,上场机会不多,这让英格兰人产生了离队念想。

值得一提的是,近来,西班牙媒体分析,皇马两大前锋本泽马和贝尔,都有可能夏季离队,贝尔的可能性最大,BBC组合分离看来已经是时间问题,C罗、阿森西奥已经成为了皇马,下一步的锋线计划,当然2人还远远不够,基于拉什福德年轻的才华,才让西班牙巨人有了更多追求的动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