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春季赛:BA零封YTG止连败 eStar3-1复仇XQ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8王者荣耀KPL春季赛结束了第六周首个比赛日的对决。BA黑凤梨首发五虎全部回归,零封YTG终结连败;酷酷第三局使用裴擒虎五连绝世封神,eStarPro3-1复仇XQ。【

今日最佳:

划重点:

  1. BA黑凤梨首发五虎全部回归,小兽两连MVP助BA止连败。
  2. YTG两度换人难挽颓势,遭两连败。
  3. eStarPro酷酷在本场比赛第三局比赛当中,使用裴擒虎拿下五连绝世,也是本赛季第一个五杀。

今日赛果

最新积分榜

最佳选手排行榜

首发五虎回归小兽两连MVP BA黑凤梨零封YTG止连败

BA黑凤梨(3-1)YTG 【】【

第一局比赛,BA黑凤梨前期依靠张飞带惩击不断干扰YTG刘备在野区的发育,双方在前期都没有打开局面,陷入拉锯战。比赛进入中期后,BA黑凤梨在边路打开局面,拔掉二塔取得优势。BA黑凤梨依靠兵线优势直接轻松主宰,随后一波逼团直接上高地,0换3后强推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BA黑凤梨先下一城1-0领先。

第二局比赛,BA黑凤梨开局直接入侵YTG野区,以3BUFF开局拿下优势,YTG裴擒虎更是以0BUFF开局。YTG这边裴擒虎节奏全失之后,再遭BA黑凤梨强压野区无力防守。BA黑凤梨在中期便已拿下巨大经济优势。第11分钟,BA黑凤梨拿下主宰之后,将YTG压入监狱局,最终平推水晶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BA黑凤梨再下一城,以2-0率先夺得赛点。

第三局比赛,YTG做出人员调整后一改前两局的战术,开局积极入侵,但被BA黑凤梨一波反打1换3后,直接丢掉对局势的控制力。BA黑凤梨拿下优势后,不断入侵YTG野区争夺资源,将经济优势越拉越大。随后BA黑凤梨在拿下主宰之后,依靠张飞大招强开团,轻松拿下团战平推水晶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

最终BA黑凤梨,连下三局以3-0的比分,轻松击败YTG终结此前连败。

酷酷裴擒虎五连绝世封神 eStarPro3-1轻松拿下XQ

eStarPro(3-1)XQ【】【

第一局比赛,XQ拿到太乙真人辅助,开局直接入侵eStarPro红区,以3BUFF开局拿下优势。拿下优势后的XQ不断对eStar野区进行入侵,但eStar在避战上做的非常出色,成功将比赛拖到中后期,比赛来到eStar的强势期,最后一波eStar强开主宰逼团,打出一波0换4之后,一举推掉水晶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eStar先下一城,1-0领先XQ。

第二局比赛,XQ百里玄策开局反红成功但被击杀交出一血,双方都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在前期陷入拉锯战,互有来往。中期双方在黑暗暴君处爆发团战,XQ先杀对方张飞之后,快速拿下黑暗暴君强势开团,打出一波1换4。eStar仅剩一人无力防守。XQ扳回一城,将比分追为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局XQ入侵eStar蓝区失败,双方1换1,但eStar击杀XQ打野百里玄策占据优势。拿下优势后的eStar不断入侵XQ野区,并且在边路打开局面。中期在黑暗暴君处开团打出一波1换3之后,将XQ压入监狱局。eStar再拿主宰之后强开高地,裴擒虎拿下五连绝世后,点掉水晶拿下第三局比赛的胜利。eStar再下一城以2-1率先夺得赛点。

今日看点:BA黑凤梨首发五虎回归 小兽两连MVP助BA止连败

BA黑凤梨在上一场比赛换上二队效果不佳,在今天与YTG的比赛当中,BA黑凤梨首发五虎集体回归,打出统治级别的表现,以3-0的比分,零封YTG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终结此前连败。

今天的比赛当中,尤其以打野小兽的表现最为惊艳,三局比赛,第一局裴擒虎以3-0-4的数据拿下MVP,并打出30.2%的高伤害占比。第二局使用马可波罗以4-0-8的数据再拿MVP,并打出33.1%的超高伤害占比。第三局再拿马可波罗,打出23.8%的高伤害,作为团队的发动机率领BA黑凤梨拿下比赛的胜利。

赛后有话说

“以后的轮换会根据对手的风格,遇到前期强的队伍会上二队拼打架。”

——BA黑凤梨、居居

“拿到五杀心情还是很开心的,以后职业道路还很长,也不会过于开心。”

——eStarPro、酷酷

明日预告:

(文/潘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