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目标王朝!大韩:愿效力辽宁 打到不需要我为止

目标王朝!大韩:愿一直效力辽宁 打到球队不需要我为止

大韩激动万分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辽宁队横扫广厦队夺得了队史首个总冠军,中锋韩德君功不可没,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他饱含深情地表示,愿意为辽宁队效力至打不动了为止。

在经历了数个亚军之后,辽宁队的心智愈发成熟,正是靠着良好的心态他们才能历经艰险相继夺得全运会和联赛冠军,“全队都已经比较成熟了,”很快韩德君话锋一转评论起了郭艾伦和赵继伟,“郭艾伦像个小孩,他不会把事情藏在心里,都会说出来,他不会去想后果,赵继伟要成熟一些。”

在庆功宴上,相关领导曾表示,辽宁队的夺冠奖金“不差钱”,所以在被问到奖金究竟有多少时,韩德君也有样学样地开玩笑说:“随便要,开玩笑的,还不知道呢。”

在回忆起自己的心路历程时,韩德君表示自己经历了太多东西,“想要夺冠要经历很多东西,包括多次得到第二名。像我们经历了太多次第二名了,实在有点多了。”

“今年每支球队为夺冠都投入不少,我们今年确实投入很大,我感觉应该能算前几名,俱乐部老板也特别渴望总冠军。”韩德君认为,正是因为各队都加强了投入,所以导致辽宁队在常规赛初期和季后赛均遇到了很多的困难,“联赛刚开始的时候吧,刚刚那场球也困难。广东和北京都不是特别好打,消耗了很多体力,但也给了我们很多东西。”

虽然击败了广厦队,但是韩德君大度地为祝福了广厦队,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夺得总冠军,“广厦队很强,他们短时间打进了决赛,非常强。他们有很强的新人,以及好的教练组,希望他们早晚实现总冠军梦想。”

在总决赛期间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队名单,辽宁队有多达6人入选,韩德君认为能够为国家队出战对各方都是好事情,“能去国家队肯定是好事情,能为国家争光,对自己的锻炼也非常大,也证明了辽宁省人才比较多。”

韩德君曾表示,不夺总冠军绝不结婚,如今为了不影响辽宁队之后征程他再度推迟婚期,可见他为球队真的付出了很多,面对镜头,大韩动情地说道:“打到王朝,打到辽宁队不需要我的时候,希望是很久以后。因为我经历了太多东西了,如果是伤病让我无法前行的话,我肯定接受不了,我说过,只要我还能站起来,我会为一直为球队打完所有的比赛。”

(紫薯)

目标王朝!大韩:愿一直效力辽宁 打到球队不需要我为止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