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脸?索9助国安晋级 战恒大不上是为了绝杀申鑫

客场与上海申鑫的足协杯第四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直到比赛第87分钟才完成破门,以1比0的比分艰难晋级16强。为国安完成绝杀的,正是这两天京城球迷热议事件的主角索里亚诺。

索里亚诺帮助国安取胜

本场比赛,国安主帅施密特派出了几乎全主力的阵容,联赛两场没有出战的索里亚诺担纲锋线。比赛中索9十分积极,与于大宝等人频繁换位,忽而拉边,忽而突入禁区威胁对手的球门。

第11分钟,国安右边路送出,乔尼头球解围落到后点,索里亚诺拿球回做给禁区前沿的张稀哲,后者远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朴成右路得球后大范围转移找到禁区前沿的索里亚诺,后者一脚爆射被申鑫后卫挡出。第39分钟,国安开出角球送到门前,于大宝头球击中立柱弹出,索里亚诺混乱中的补射又被乔尼封堵。

下半场,索里亚诺依然是国安队中对对手球门威胁最大的球员。第46分钟,张稀哲左肋部附近传中,索里亚诺后点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再度被发挥神勇的国威封出底线。第81分钟,张稀哲右侧角球开出,索里亚诺凌空抽射将球打飞。

眼看比赛就要被拖入点球大战,此时国安的外援连线再次成功。奥古斯托在禁区左路连续晃动后扯开空间左脚传中,索里亚诺后点在门前垫射完成绝杀!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国安也最终凭借索里亚诺的这记绝杀晋级。

作为上赛季国安的最佳射手,本赛季索里亚诺因为4000万欧元先生巴坎布的加盟,一度被猜测可能会沦为第四外援。没想到,索里亚诺再次爆发,他在中超第2-4轮与江苏苏宁、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的比赛中连续3场打入4球,依然是球队内部的最佳射手。不过在巴坎布因家庭事宜回归后,索里亚诺在中超第五轮和第六轮比赛中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而这两场比赛巴坎布都完成破门,帮助国安取得2连平。

不过就在本周,一则国安主场与恒大比赛中,球迷在看台上疑似“调戏”索9的视频曝光,让索9十分尴尬。这场比赛索里亚诺因为中超政策而没能报名,他在看台观战时被球迷用中文问“你怎么不上场”。这则视频引起了很大争议,国安俱乐部发文谴责,而该球迷随后现身公布了完整视频,表示自己不是谴责球员,而是和索里亚诺轻松聊天。

这虽然只是本周北京足球的一个插曲,但也足以说明在国安联赛中从3连胜到3连平后,球队的压力不小。不过,至少从锋线上,索里亚诺和巴坎布有着很好的竞争机制,两人谁登场都能破门,施密特也面临着幸福的烦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