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对手球迷拒购伯纳乌门票 抗议国王杯不公正待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西班牙《阿斯报》消息,西甲第35轮皇马主场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将于4月29日00:30开打,皇马为客队球迷提供了800张门票份额,但是直到本周三只卖出了50张。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原因是莱加内斯球迷用这种方式抗议在国王杯1/4决赛时皇马给予他们的不公正待遇。

国王杯莱加内斯2-1皇马,小球队的300名球迷

上周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接受采访时曾这样说道:“虽然我是皇马球迷,但是我对皇马的一些做法也感到不满,如果让我列举的话,我能申诉至少10条。”近期关于球票和皇马的新闻不少,这些内容多半对皇马不利。今天就又出现了这样一条。

国王杯8强皇马被莱加内斯淘汰的那两场1/4决赛,其中伯纳乌那场皇马只给了莱加内斯300张球票,但是莱加内斯有2000名球迷来到了马德里。当时莱加内斯球迷围在伯纳乌大门口要求购买球票,但皇马拒绝增加更多客队球迷球票。实际上当时伯纳乌球场内并未坐满,大家回看比赛录像可见看台上一片片的空区。于是没有球票的大多数莱加内斯球迷就一直聚集在伯纳乌门口,旁听了他们的球队2-1战胜皇马的比赛。最终总比分2-2,莱加内斯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

本周六晚(北京时间周日00:30),西甲第35轮,皇马主场对阵莱加内斯。这一次皇马方面主动把客队球票份额提高至800张,但是莱加内斯球迷并不买账,直到本周三,这800张客队票只卖出了50张。

据《阿斯报》的预测,周末比赛前,很可能会有数千名莱加内斯球迷来到伯纳乌,这些球迷很可能不会购买球票进场,他们会像国王杯那场一样,围在伯纳乌大门口再次旁听一场莱加内斯客场对阵皇马的比赛。莱加内斯球迷用这种方式抗议皇马曾给予他们的不公正待遇。

在与巴萨的国家德比时,巴萨和皇马在各自主场比赛,只给对方球迷300张球票,这事双方年年投桃报李,已经不伤感情了。但是,莱加内斯这种小球队的球迷是不可以欺负的,现在连皇马喉舌都在同情他们,指责皇马在一些事情上、特别是对待小球队球迷的事情上,做得不能令人满意。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