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今夏首要任务曝光 波帅牵头会面莱昂纳德

腾讯体育讯 (文/Michael C. Wright,ESPN特约撰稿人)据知情人透露,马刺在今夏暑假的首要任务依然是与科怀-莱昂纳德展开谈判。“莱昂纳德,每个人都在问他的问题,但他还在这里,他依然专注,在事态变化之前,他还是球队的一份子。”

莱昂纳德

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将会牵头与莱昂纳德展开会面,探讨双方是否还能继续合作下去。莱昂纳德由于四头肌的伤势本赛季一共只打了9场比赛,这也使得他在康复阶段与管理层关系恶化,他现在仍在纽约康复。

马刺是否会为莱昂纳德提供2.19亿美元的顶级续约合同,这不仅仅取决于管理层,还取决于球队现在的球员,但最终老板将会做最终决定。马刺团队都希望莱昂纳德能够回归,不过他们认为莱昂纳德的长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你永远不知道在暑假会发生什么,球队现在有6-7位受限制自由球员或者拥有球员选项,再加上莱昂纳德的情况,老实说,我们不知道该怎么解决。现在还不是要思考或者做决定的时候,需要花一些时间去消化,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来讨论下赛季,看看会发生什么。”保罗-加索尔说道。

波波维奇近期因为妻子离世缺席了季后赛,他接下来是否继续执教,以及吉诺比利和帕克是否继续留队,都是马刺要面临的问题。

“就像我过去两三个个赛季一样,我会坐下来放松一下,再过两三个月看看自己是否要退役。”吉诺比利说道,“可能7月之前都不会有消息,我也不知道,等等看吧,我不是那种急于做决定的人,不会在情绪化或者受伤的情况下做决定。”

帕克说过自己要打20个赛季,这是他的第17个年头,他会在7月2日成为自由球员,是否继续留队还是个未知数。马刺总经理布福德透露,如果帕克要留队的话,他可能要接受远低于本赛季1540万美元的合同。

“我们拭目以待,我之前说过要继续打,我很高兴自己不用开退役派对,我希望能继续打下去,看看是不是继续在马刺。每个人都知道我想留下,但自由球员市场总是很疯狂,我们看看吧。”帕克说道。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