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世锦赛金左手晋级16强 希金斯6-3领先塔猜亚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2018斯诺克世锦赛首轮的比赛继续在克鲁斯堡剧院进行。''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10-5淘汰吉米-罗伯逊进入16强。''巫师''约翰-希金斯6-3暂时领先泰国80后球员塔猜亚。

希金斯 6-3 塔猜亚

第一局,塔猜亚率先获得较好上手机会,32分之后中断。希金斯接管台面,打出单杆62分逆转本局,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希金斯牢牢控制局势,多次上手以63:15再胜一局,比分来到2-0。

第三局,希金斯率先获得机会,29分之后进攻红球同时试图k散红球堆,k球效果不错但却没有叫到彩球,随后巫师转入防守。塔猜亚试图翻袋结果给希金斯留下中选台红球,巫师成功打进上手,终70:4再胜一局,取得3-0的领先。第四局,巫师频频失误,塔猜亚得以通过多次上手的机会以87:14终于拿下一局,1-3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希金斯率先打进红球上手,单杆51分后进攻红球时出现静电而中断,但并未漏球。随后希金斯拼进远台红球再度上手并打到超分,终71:0单局零封塔猜亚,将比分优势扩大至4-1。第六局,塔猜亚率先获得机会,49分后中断,随后希金斯上手,35分后进攻粉球中袋出现简单失误。塔猜亚随即清台至蓝球77:35获胜,仍2-4落后于希金斯。

第七局,希金斯有过两次上手机会,但都未打到超分。简单的失误为塔猜亚频频送上机会,塔猜亚终打出单杆50分取胜。塔猜亚再胜一局,将比分追至3-4。第八局,塔猜亚进攻远台红球不进且漏球。希金斯随后冲击147,13套黑球之后走位不理想,巫师进攻高难度远台红球不进,但仍有破百。希金斯5-3领先塔猜亚。

第九局,塔猜亚拼进远台红球上手,35分后走位不佳转入防守。随后巫师获得上手机会,打出单杆59分,剩余最后一颗红球,领先24分而桌面还有35分。双方围绕最后一颗红球展开防守,最终巫师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并超分拿下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局。

双方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希金斯6-3暂时领先塔猜亚。

马克-威廉姆斯 10-5 罗伯逊

第一阶段的九局,''世界上最准的男人''马克威廉姆斯建立起7-2的巨大比分优势,距离胜利仅剩3局。

第十局,吉米罗伯逊通过多次上手的机会以57:17拿下,3-7追回一局。

第十一局,''金左手''率先打出单杆54分,随后吉米罗伯逊上手,打出单杆55分以80:54实现单局逆转再次扳回一局。比分来到4-7。

第十二局,马威上手后直接轰出单杆140分清台,超越了墨菲的单杆137分,刷新了本届世锦赛的单杆最高分。同时也将比分拉开至8-4。

紧接着的第十三局,马叔继续火热手感,打出单杆100分再次破百拿下,9-4领先吉米罗伯逊并到达赛点。

第十四局,吉米罗伯逊控制局面,多次上手以60:1拿下,5-9挽救一个赛点。

第十五局,威廉姆斯看看控制局面,多次上手以72:23拿下并终结了比赛。

第二阶段结束,马克-威廉姆斯10-5战胜吉米-罗伯逊成功晋级16强。

(星星星星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