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赌局新筹码!郭少喊话福特森:不要金链要辫子

赌局新筹码!郭少喊话福特森:不要金链要辫子

郭艾伦喊话福特森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刚刚帮助辽宁夺得队史首座总冠军的郭艾伦近日心情不错,还饶有兴致的喊话福特森催其履行赌约。而面对福特森给出的肯定答复,郭艾伦又有了新的提议。

本赛季早些时候郭艾伦在福特森个人社交媒体下留言互动,福特森当时提议两人来一场赌局,谁能在季后赛中率队取胜,就能获得对方赠送的一条金链子。结果总决赛辽宁4-0横扫广厦,赛后郭艾伦在接受采访时喊话福特森履行赌约,而后者也十分男人地表示自己会准备好金链子,并在日后亲手送给郭艾伦。

赌局新筹码!郭少喊话福特森:不要金链要辫子

而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又对此事做出了新答复:“哥们看到报道说你要履行约定下赛季把金链子给我,哈哈哈。我开玩笑呢,这把我没法要,因为当时我没看见、没应约,所以不能算你输。这个赛季你带领球队打得非常棒,那这次我们重新再约定一次赌点别的怎么样?下赛季看看我们两队谁能胜利或者我们夏天来一场单挑决胜负也行。如果这次我们赢了,你就剪短你的辫子;如果你们赢了,我就戴个长发出门好了。怎么样,迎战吗?”

诚如郭艾伦所言,他当时并未在个人媒体上对福特森提议的赌约进行答复,所以事后赢局要账也有些不好意思。现在两人的赌局上又出现辫子,不知福特森会对此作何回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