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围甲第4轮柯洁赢棋助厦门获胜 苏泊尔杭州4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2018年围甲联赛第4轮,此前三连胜的苏泊尔杭州4-0完胜范蕴若领衔的上海队以4连胜积12分的骄人战绩领跑。柯洁本轮主将战胜华泰证券江苏队的赵晨宇,帮助厦门队主场2-2主将胜华泰证券江苏。

前三轮过后,华泰证券江苏与苏泊尔杭州都是三战全胜,华泰证券江苏队多1个局分优势领跑。苏泊尔杭州本轮在上海棋院挑战上海队,连笑主将战胜范蕴若、谢科快棋胜李维清、李钦诚在第一台战胜谢赫,小将何旸战胜胡耀宇,苏泊尔杭州队取得4-0的完胜。何旸在本赛季围甲第一轮输给陶欣然后,终于在今天再次出场并取得个人围甲的首场胜利。

厦门队前三轮2胜1负积7分排名第三位,首轮柯洁领衔的国旅联合厦门队1-2不敌成都懿锦控股队,其中主将战柯洁负党毅飞。第二轮国旅联合厦门3-1胜江西四特酒,柯洁主将战胜辜梓豪。第三轮国旅联合厦门3-1胜浙江昆仑,柯洁主将胜秦悦欣。本轮柯洁主将战胜赵晨宇,帮助主队2-2主将胜华泰证券江苏。

龙元明城杭州本轮3-1战胜衢州巴格斯,其中主队的主将申真谞主将战,战胜了对方的丁世雄。上届围甲冠军1-3不敌江西四特酒,陈耀烨主将战胜世界冠军辜梓豪,但中信北京队的柁嘉熹在第四台输给许嘉阳,北京队的韩一洲和蔡竞也分别输给屠晓宇、杨楷文。

本轮围甲的一场焦点战役,是重庆队与成都队的成渝之战,主场作战的重庆队赢得2-2主将胜,其中重庆队李轩豪第一台快棋胜古灵益,重庆队主将檀啸战胜客队的崔哲瀚、重庆队的杨鼎新不敌党毅飞,主队老将古力输给廖元赫。重庆队前三轮1胜2负,本轮拿到2分后积分和排名情况得到很大改善。另外,山东景芝酒业0-4主场不敌民生银行北京、天津四建4-0胜浙江昆仑。(陈雒城)

2018年围甲第4轮赛果:

山东景芝酒业 0-4 民生银行北京

一台:陈梓健 负 金志锡(快)

二台:范廷钰 负 时越(主)

三台:江维杰 负 孙腾宇

四台:罗玄 负 陶欣然

龙元明城杭州 3-1 衢州巴格斯

一台:丁浩 负 胡钰函(快)

二台:申真谞 胜 丁世雄(主)

三台:夏晨琨 胜 黄昕

四台:邬光亚 胜 张立

上海建桥学院 0-4 苏泊尔杭州

一台:谢赫 负 李钦诚

二台:范蕴若 负 连笑(主)

三台:李维清 负 谢科(快)

四台:胡耀宇 负 何旸

天津四建 4-0 浙江昆仑

一台:谢尔豪 胜 申旻埈(快)

二台:唐韦星 胜 李喆(主)

三台:王泽锦 胜 周贺玺

四台:孟泰龄 胜 张涛

重庆爱普地产 2-2 成都懿锦控股

一台:李轩豪 胜 古灵益(快)

二台:檀 啸 胜 崔哲瀚(主)

三台:杨鼎新 负 党毅飞

四台:古 力 负 廖元赫

中信北京 1-3 江西四特酒

一台:韩一洲 负 屠晓宇

二台:陈耀烨 胜 辜梓豪(主)

三台:蔡 竞 负 杨楷文(快)

四台:柁嘉熹 负 许嘉阳

国旅联合厦门 2-2 华泰证券江苏

一台:范胤 负 童梦成(快)

二台:柯洁 胜 赵晨宇(主)

三台:周睿羊 胜 黄云嵩

四台:彭立尧 负 芈昱廷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