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若库里半决赛仍不复出 鹈鹕有多大几率战胜勇士?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又有两支球队被淘汰。热火和马刺都是大比分1-4输给对手。不过球迷们更加关心的是,韦德和吉诺比利两位老将下赛季的去留问题。

韦德已然尽力,这轮系列赛,韦德场均可以得到16.6分4.2个篮板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3%。今天的比赛结束后,有媒体晒出了一张韦德的P图,然后写道,“这会是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么?”

系列赛第五场,76人队主场作战。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晒出了一张76人主场的照片,然后写道,“系列赛第五场。”

赛季开始之前,估计没有人能够想到,76人能进入季后赛第二轮,能够以4-1的总比分轻松战胜对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就提及,这是1985年76人横扫雄鹿以来,他们首次在5场以内击败对手。

76人成功晋级,后卫贾斯汀-安德森特意发文庆祝。

而大帝恩比德更是将坐在场边观战的凯文-哈特举起来,庆祝球队晋级下一轮比赛。

最近,费城当地著名的说唱明星米克-米尔出狱,76人老板还有凯文-哈特特意邀请他前往了现场,观看76人和热火系列赛的第五战。比赛结束后,76人官方晒出了恩比德、西蒙斯和米克-米尔拥抱致意的画面,然后写道,“很高兴看到你回来,第二轮见。”

而贝里内利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第二轮。”

今天,是前NBA球星埃里克-斯诺45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76人官方特意发文,“祝贺埃里克-斯诺生日快乐。”职业生涯中,斯诺曾经在76人效力了7个赛季,曾经入选过最佳防守阵容二队,场均可以得到9.7分6.6次助攻1.6次抢断。

马刺今天同样被淘汰出局,他们输给了金州勇士队。比赛的结果并不让人意外,但这个系列赛,马刺队展现出了他们的韧性。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马刺队就晒出了一些球队赛前的照片,然后写道,“比赛日氛围。”

而丹尼-格林今天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不害怕任何人,系列赛第五场。”

对于马刺来说,今天也是他们值得记忆的一天,因为在1994年的今天,马刺对阵快船,大卫-罗宾逊全场疯狂砍下了70分。那个赛季,大卫-罗宾逊场均可以得到29.8分,力压奥尼尔的29.3分,成为了联盟的得分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大卫-罗宾逊转发了NBA历史关于自己的这条推特,然后写道,“对不起了沙克,卢卡斯教练让我这样做的。”

所有人都知道,马刺现在的阵容,想要在客场击败勇士是有多么的困难。而在社交媒体上,大卫-罗宾逊也谈及了这场比赛,“今天注定会是一个艰难的夜晚,但马刺队肯定会全力应对,加油马刺。”

最终的结果大家已经知道,尽管,马刺队已经足够努力,但最终他们还是输给了勇士。不过,相对于马刺出局,现在大家更关心的一个问题是,“这会不会是吉诺比利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

算起来,吉诺比利确实年龄不小了,当年很多和吉诺比利并肩作战的球员,都已经退役。比如说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今天,有媒体就晒出了一张吉诺比利和科尔在2003年时的合影。

看到现在的马刺,很多人都感慨时光飞逝,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TNT官方晒出了一张吉诺比利和帕克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16个赛季。”

勇士晋级之后,下轮系列赛,他们将会面对的鹈鹕。尽管库里因伤,今天的比赛仍然没有出战,但这轮系列赛中,克莱-汤普森有着非常出众的表现。数据显示,这轮系列赛中,汤普森场均可以得到22.6分,投篮命中率为52.9%,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51.6%。

如果从历史战绩来看,最近的六个赛季,勇士队无疑占据着上风,算上季后赛,从2012-13赛季开始算,勇士队在面对鹈鹕的比赛中,一共取得了24胜2负的战绩,他们场均可以的得到112.6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不过,今年的季后赛中,鹈鹕已经不是我们印象中的那支鹈鹕,大家觉得,如果系列赛第二轮,库里仍然休战,鹈鹕有多大可能战胜勇士队。

勇士确定晋级之后,勇士官方也晒出了一张海报图片,然后写道,“之后见,鹈鹕。”而甲骨文球馆外,更是放烟花庆祝。

勇士球迷们肯定会记得安德鲁-博古特这个名字,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博古特已经和澳大利亚球队悉尼国王队签约。在社交媒体上,很多勇士球迷都发文,对博古特表示祝福,而博古特今天回应感谢勇士球迷。

凯尔特人队今天战胜了雄鹿队,取得了系列赛的关键胜利。这场比赛中,马库斯-斯玛特复出。全场得到了9分5篮板4助攻的数据,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队晒出了斯玛特给球迷们签名的画面。

今天的比赛,两队的拼抢非常激烈,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就晒出了一张斯玛特这样的传球照片,然后写道,“这可不是你典型的助攻方式。”

今天的比赛之前,雄鹿和凯尔特人打成了2-2平,谁都知道系列赛第五场究竟有多么关键。今天的比赛开始前,雄鹿后卫德拉维多瓦就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波士顿第五场。”

尽管目前雷霆队大比分1-3落后,但这座城市的球迷,仍然支持着球队。今天,雷霆官方晒出了球迷凌晨接机的画面。雷霆官推写道,“这是世界上做最棒的粉丝,即便是在凌晨4点30,他们也在这里,欢迎我们的球员回家。”

过去一个赛季,就有很多网友调侃诺阿,拿着千万级别的工资,享受着场边看球的待遇。如今,诺阿已经开启了休赛期生活,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诺阿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来自于北方的强风。”

诺阿开始享受生活,而尼克斯后卫穆迪埃最近在参与公益活动。今天,穆迪埃晒出了自己和一群孩子在一起的画面。

尽管休赛期才刚刚开始,但有些球员已经开启了苦训模式,比如说灰熊后卫泰瑞克-埃文斯。

今天,是篮网球星克拉布母亲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克拉布特意发文,祝母亲生日快乐。

之前,前NBA球星内特-罗宾逊曾经和欧文等人一起拍摄了一部名叫《德鲁大叔》的电影,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内特晒出了这部电影的宣传海报。“你们都知道是什么时候,《德鲁大叔》会在6月29日上映,来支持吧。带上你的朋友,还有家人去看世界上最好的篮球电影。”

这几个赛季,几乎每个赛季,湖人管理层都在干一件事情,那就是招募巨星。今年夏天,詹姆斯、保罗-乔治都将成为自由球员,尽管关于两人可能加盟湖人的流言一直没有断过,但这个夏天,他们真的能来么?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