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每天都想念波波维奇 希望马努继续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勇士在今天以99-91击败马刺,从而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赛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科尔拥抱吉诺比利

科尔称赞马刺,“今晚很好地进行了战斗”,他透露自己每一天都在想念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波波维奇也是他当年在马刺队效力时期的恩师。“我们仍然在想念着他,波波,如果你正在看的话,我想说我们都爱你。我们整支球队和教练组都在想你,你的球队在今天代表了你,他们一直都在战斗。”科尔说道。

赛后科尔与昔日队友马努-吉诺比利拥抱在一起,科尔对吉诺比利说道:“继续打下去,可以吗?为什么不呢?你这个赛季的状态太好了,如果你还热爱篮球的话,为什么不继续下去呢?去年我们在中国赛时遇到罗杰-费德勒,我问他为什么仍然坚持打球,他说是因为热爱,如果你热爱它的话,就继续下去吧。”

“马努是我的兄弟,我们在2003年时做过队友,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看到他在场上真的很棒,所以我不希望这是他最后一场比赛。我告诉他希望他能继续下去,因为他为联盟贡献了很出色的比赛,每天能看到他比赛太棒了。”科尔表示。

“马刺在系列赛中表现得很好,他们显然是一支总冠军球队,他们已经这么做很长时间,他们的表现反应出了教练的执教能力。”科尔侃侃而谈。“马刺总是会让你去做正确的事情,如果你不小心,就会暴露出错误。这赛季我们进入季后赛时的状态比较挣扎,马刺让我们重返正轨,逼迫我们去防守,去重视那些细节。当然了,没有莱昂纳德,马刺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但他们拼命去战斗,让我们也竭尽全力。”

科尔表扬了克莱-汤普森的表现:“他今天的无球跑动太出色了,有好几个切入上篮,这太关键了,队友们找到了他,他也完成了上篮得分。”

在谈到首轮系列赛球队的中锋时,科尔表示:“麦基打得很好,对位阿尔德里奇很不容易,韦斯特也扮演了他之前的角色,表现很稳定,很了解自己的定位。卢尼打了很长时间,防守挡拆,篮板都做得不错。”

(旋木)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