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很荣幸与拜仁联系在一起 莱万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 皇马球星贝尔近日接受了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的专访,在采访中贝尔回应了此前自己与拜仁的转会传闻,他表示自己的名字和拜仁联系在一起让他感到荣幸。

今年年初外界传出了拜仁有意引进贝尔的消息

皇马球星贝尔本赛季在皇马获得的出场机会比之前几个赛季都要少,因此今年年初外界也传出了拜仁有意引进贝尔的消息。对于这个转会传闻,贝尔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采访时也做出了回应:“足球世界里没有任何事情是不可能的,现在我在皇马享受足球。拜仁是一支非常出色的俱乐部,过去他们是欧洲最成功的球队之一,当你的名字和这样的球队联系在一起的时候,你会感到非常荣幸。不过现在我还是皇马的一员。”

对于接下来和拜仁的欧冠比赛,贝尔展望到:“对阵拜仁的比赛一定会很艰难,他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有着非常出色的球员。当我们和他们这两支强大的球队相遇时,你永远无法预知比赛会发生什么。”

贝尔也称赞了拜仁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莱万完全有立足皇马的能力,他是当今足坛最好的前锋之一,对于拜仁和波兰国家队来说,莱万就是进球最大的保障。我们知道比赛中莱万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威胁,他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强,因此我们必须重点盯防他。”

曾经带领皇马取得成功的安切洛蒂却在执教拜仁时黯然下课,对此贝尔也谈了他的看法:“我并不是很了解当时拜仁发生了什么,有时候球队在赛季伊始时可能会遇到一系列的困难,或许当时拜仁就是这种情况。不过我认为安切洛蒂作为一个教练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他的执教生涯已经赢得了许多冠军奖杯,我相信他肯定能找到新的球队再创辉煌的。”

贝尔还认为世界足坛在未来的转会费会越来越高,甚至达到5亿欧元(贝尔的违约金也是这个数字):“我觉得这很有可能,十年之前,谁能想过一个球员能够达到2亿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我相信球员的转会费在未来还会继续上涨,看看最近这几年的上升势头吧,这是市场规律,所以我觉得未来支付更高的转会费是很有可能的。”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