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宠羽生!受邀参加游园会 日本天皇关心羽生伤势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据日本媒报道,日本明仁天皇及皇后美智子于今日举行春季游园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共计约2500人到场。在平昌冬奥会上获得花样滑冰男单冠军的羽生结弦、速度滑冰500米金牌的小平奈绪、速度滑冰女子团体追逐金牌的高木菜那和高木美帆姐妹也获邀参加。

明仁天皇和皇后邀请羽生结弦参加游园会

2018年春季游园会于4月25日下午,在东京的赤坂御苑举行。天皇夫妇沿着人群向前,和两旁的人群致以问候。小平奈绪、羽生结弦、高木菜那和高木美帆位列人群的第一排,和皇室进行了交谈。皇后美智子和皇太子德仁亲王向羽生结弦询问了伤势的恢复情况,羽生结弦回答:“现在还在恢复期间,还需要约一个月的康复。脚踝在目前的训练中已经没有疼了,能够进行滑行。”

皇后还向羽生结弦传达了真子公主对羽生卫冕冬奥会金牌的祝贺。羽生笑着回答:“十分感谢。”

和田现子和羽生结弦

在游园会后,日本知名歌手和田现子更新博客,发出了自己和羽生结弦的合影。并说道:“终于见到羽生君了,羽生对我说:‘一直在电视里看到您’,我回答:‘我也一直在电视中看到你。伤势恢复辛苦了,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感动。’然后,我从羽生君那里学到了自拍的方法(笑),好像可以在综艺节目中传授给大家呢(笑)”

这是日本明仁天皇宣布将于明年4月30日退位后首次举办的游园会。天皇的更替也代表着日本的年号将会更新,“平成年”的游园会将仅剩下今年秋季和明年春季的两场。

(E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