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暴雨水坑+闪电丢球+门将送礼 人和足协杯险被中乙队爆冷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今日下午,足协杯继续进行,中乙队海南海口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两队在一场暴雨中展开较量,上半场主队开场2分钟闪电破门。在如此恶劣天气下,没有外援登场的中超球队险些被中乙弱旅爆出一大冷门。

人和队在落后情况下凭借王楚梅开二度,一度2-1领先,但是门将补时阶段送大礼丢球,常规赛90分钟双方2-2平。点球大战中,徐嘉敏将功补过扑出对手点球,人和最终惊险晋级,下一轮或将面对上海上港。

从电视转播画面看,这场比赛的场地相当糟糕。比赛在下午15:30进行,场地内积水严重,而且暴雨一直下着,没有停止。开场刚刚2分钟,主队就利用这样的“地利”优势,率先进球。海口队通过一个长传,直接将球打到人和禁区,由于场地湿滑,海口队员射门时人和门将选择封堵将球打出,不过皮球正好弹到了海口队员周世超脚下,他机敏的补射帮助主队领先。

人和闪电丢球

进球之后,海口队员激动不已,周世超更是从球门处一直又蹦又跳的奔跑,沿着跑道,穿越大半个球场来到主队替补席,和教练击掌拥抱,看得出来,能够攻入人和的球门,对于海口队队员来说,真的非常意外和不易。

海口队员兴奋不已

或许这样的局面谁也没想到,上半场比赛中,从镜头中,可以多次看到皮球开出之后,停在第一落点处,并没有滚动的迹象。这不禁也让人想起上轮中甲联赛青岛黄海主场与北京北控那场雨战,以及糟糕的场地。由于积水严重,极大的影响了球队技战术发挥,两队都没办法打出漂亮的配合来。

王楚扳平比分

半场结束前,北京人和还是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王楚在禁区内抓住对手解围失误的机会,一脚射门打进球网。

人和门将解围踢空

下半场雨势稍有减弱,但是球场的积水情况仍旧严重,人和最终能否顺利的拿下比赛还真不好说。果然,补时阶段,人和门将和后卫之间的一个配合失误,徐嘉敏迎球解围时踢空,让海口队抓住机会,由11号张凯铭攻入绝平球,场上比分变成2-2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徐嘉敏扑出点球将功补过

点球比赛中,人和门将徐嘉敏将功补过,扑出了张凯铭的点球,帮助人和最终惊险拿下比赛,拒绝冷门诞生。人和下一轮的对手很有可能是上海上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