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视频直播奇才vs猛龙 北境之王回主场抢赛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多伦多猛龙将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中回到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连输两场大比分被追成2-2后,猛龙能否借助主场优势拿下赛点?而奇才又是否可以携两连胜的余威趁机在客场再下一城?腾讯体育4月26日07: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6日视频直播奇才vs猛龙 北境之王回主场抢赛点

系列赛比分:奇才(2)-(2)猛龙

比赛前瞻:北境双雄回主场大战奇才双枪

原本以为在大比分2-0领先后,东部排名第一的多伦多猛龙可以迅速结束这个系列赛,不过没想到等到他们再次回到多伦多时,两队的大比分已经变成2-2,东部第一猛龙隐隐感受到一点“黑八”的压力。

“两队都保住了前面两个主场优势,现在就是三局两胜了,”奇才后卫约翰-沃尔说道,“我们只有在客场赢下一场才有机会晋级,这关键的第五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猛龙在客场的确浪费了多次机会,第四场奇才核心布拉德利-比尔还因六犯离场,只不过猛龙依然无法在客场拿下一城,以98-106告负。

“这场比赛失利挺可惜的,因为我们一度掌控了场上的主动,”猛龙主帅凯西说道。

在比尔六犯离场情况下,沃尔出战43分钟,拿下27分14次助攻以及6个篮板。第三节猛龙还一度领先14分,在比尔被罚出场后,两队依然战成92平。

德罗赞虽然得到35分6篮板6助攻,但是出现了四次失误,关键时刻他并不太正确的投篮选择让奇才扭转颓势,因此德罗赞赛后也将失利归咎于自己。

“我犯了那么多错误,理应被批评,最后时刻很多都是勉强投篮,”德罗赞说道,“思想上也犯了很多错误,出现了那么多失误,最后时刻的执行也是一团糟,很多东西都是我的错。”

洛瑞在上场比赛出战39分钟得到19分7篮板5助攻。猛龙替补席上重要一员万维利特系列赛仅仅打了2分49秒就因为右肩伤势高挂免战牌,明天和奇才一战依然出战成疑。

而奇才在沃尔长期休战的情况下常规赛和猛龙战成2-2,如今两队在季后赛再次战成2-2,加上沃尔状态逐步恢复,奇才上下还是充满信心。

“在NBA就要不断面对突如其来的困难,我们本赛季也遭遇过很多艰难时刻,沃尔几乎缺席了半个赛季,但是我们挺过来了,依然杀入了季后赛,”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说道,“即使接下来我们有两场比赛会在客场,但是我们一定要拿下两场比赛,晋级第二轮。”

作为东部第一的猛龙被第八的奇才追到2-2,他们首先要解决的失误问题,全队在上场足足出现了19次失误。

“有些失误是奇才强悍的防守造成的,而有些则是自己犯的错误,”凯西说道,“不仅仅是第三场,第四场,其实我们在前面几场也出现过很多失误,所以我们接下来一定要减少失误。”

球星观察:德罗赞+洛瑞 VS 比尔+沃尔

他们不仅是各支球队的后场组合,同时也是球队的核心球员,比尔和沃尔两人更加具有攻击性,比尔季后赛场均得到21.8分,沃尔是26.8分,而德罗赞季后赛场均28分,洛瑞15.5分8.5次助攻,经过四轮比赛,双方是互不相让各胜两场,北境双雄和奇才双枪的激烈争夺现在才刚刚开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沃尔、波特、戈塔特、大莫里斯

猛龙:德罗赞、洛瑞、瓦兰丘纳斯、伊巴卡、阿努诺比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