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30视频直播森林狼vs火箭 灯泡期待主场晋级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上午9点30分,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一旦能够击败对手,火箭就将以4-1的总比分晋级,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视频同播爵士雷霆第五战

9:30视频直播森林狼vs火箭 灯泡期待主场晋级

比赛看点:火箭欲主场终结

双方上一场较量,火箭以119-100轻松击败森林狼,在两队上半场还旗鼓相当的情况下,火箭第三节打出一波50-20的超级冲击波,瞬间击垮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单节拿到50分,在季后赛历史上排名第二位,由此足以可见火箭的恐怖攻击力。

总比分3-1领先的情况下,火箭手握3个赛点,可以以相对轻松的姿态投入本场比赛的对决。而站在森林狼的角度,球队已经战到悬崖边上。为此维金斯已经号召队友,需要全力拼搏,一旦输球就意味着被淘汰,因此必须要带着绝望感上场战斗。

只是对于森林狼来说,想要客场掀翻火箭谈何容易。尤其是在如何针对灯泡这两个强点方面,森林狼一直没有太好的办法。以至于上一场比赛哈登单节砍下22分后,罗斯心悦诚服的称赞哈登,“他是MVP,他是MVP,他打出了全面的表现,他用抛投和三分让篮筐变得更大了,我认为他的抛投让他找到了三分手感,当他能投中球的时候,真的难以防守,就像你们所看到的那样。”

球星对位:哈登vs巴特勒

季后赛前4战,哈登场均可以拿到30.3分4.8篮板6.3助攻,命中率为41.8%,三分球命中率39%。以这样的数据来看,哈登就是大杀器般的存在,令森林狼的难以防范。森林狼方面,巴特勒季后赛前4战场均贡献17.8分6.3篮板3.8助攻,命中率达到45.3%,三分球命中率达到50%,进攻效率其实相当不错,只是在得分方面,无法与哈登相提并论。

交锋记录:火箭近10战9胜

算上季后赛,火箭在最近10次与森林狼的交锋中赢下了其中的9场,可谓优势明显。尤其是在自己的主场,火箭已经赢下了对森林狼的13连胜。上一次火箭在丰田中心球馆输给森林狼,还得追溯到2012年2月18日,当时森林狼以111-98客场击败火箭。换言之自哈登加盟火箭后,火箭从未在主场输给过森林狼。

赛前言论:塔克表态无大碍

双方第四场的较量,塔克一度伤到了膝盖,这令火箭球迷揪心不已,毕竟在巴莫特仍未复出的情况下,塔克一旦再倒下,对火箭无疑是巨大的打击。不过塔克赛后表态无大碍,“我没事,有点酸痛,当时我的膝盖扭了一下,倒地起身回更衣室,看了看医生。当然我肯定会为第五场比做好准备,这点毫无疑问。”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塔克、卡佩拉

森林狼:蒂格、巴特勒、维金斯、吉布森、唐斯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