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莱:库里可能缺战次轮首战 勇士已做两手准备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勇士今天击败马刺,从而以总比分4-1晋级下一轮,他们将在西部半决赛中迎来鹈鹕队的挑战。勇士球员库里很可能将缺阵西部半决赛的第一场,对此克莱-汤普森表示,球队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

库里将持续缺阵

今天淘汰马刺之后,有记者问汤普森,库里是否已经做好出战与鹈鹕第一场比赛的准备?对此,汤普森回答道:“如果他无法出战,我们也会做好准备的。如果他能出战比赛,那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了。”

库里这次伤停起因发生在3月9日,当时勇士在主场迎战马刺,库里仅打2分钟就扭伤脚踝。在休战了6场比赛之后,库里在3月24日主场与老鹰的比赛中复出,结果他在那场比赛中再次受伤(膝盖内侧副韧带二级拉伤),那导致他休战至今。

此前,《The Athletic》记者马库斯-汤普森二世曾经曝料称,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的最新检查结果显示,他很可能要缺阵季后赛第二轮前面一两场比赛。

在勇士与马刺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TNT的现场评论员凯文-哈伦表示,他被告知库里将额外缺席三周的时间。后来,科尔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这种说法,他说道:“这可能是我们在赛前相遇时的一次信息传达错误,我们目前没有他的复出时间表。我不太清楚这是怎么回事。”

马库斯-汤普森二世表示:“看上去,库里可能需要养伤整整六周之后才有可能复出。按六周的时间节点来说,库里将要到5月5日才有可能复出。库里本人现在是很想复出,但六周的时间节点对库里来说可能更现实一些,考虑到勇士在这个问题上态度非常谨慎,也就是说库里等到第二轮第三场复出会更现实一点。”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