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下季愿继续效力马刺 马努:考虑一阵再决定

腾讯4月25日讯 马刺今天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不敌勇士,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马刺球员托尼-帕克表示,他希望下个赛季能回来继续为马刺征战,但要看自由球员市场的具体情况。吉诺比利则说,他还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考虑下个赛季是否会再战NBA。

吉诺比利

帕克表示,他将来想继续回到圣安东尼奥,为马刺队征战比赛,他不会介意扮演与这个赛季一样的角色,那就是担任德章泰-穆雷的替补。谈到自己今年夏天即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时,帕克说道:“每个人都知道我喜欢圣安东尼奥,但是自由球员市场总是很疯狂,所以我们将会看看到时的情况会怎么样。”

今天比赛快要结束之前的最后几秒,在马刺败局已定的情况下,马刺球员将球交给吉诺比利,吉诺比利做了几次胯下运球,在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吉诺比利高高将球扔向空中,以此种方式做了一种宣泄!

比赛结束之后,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拉住马刺球员吉诺比利聊了几句,一度让吉诺比利有点感动。在被问及科尔所说的话时,吉诺比利透露说,科尔希望这不是他的最后一场比赛,他希望自己下个赛能够回来继续征战NBA赛场。不过,吉诺比利重申,他需要再过一两个月才能做出决定,下个赛季是否再战NBA。

马刺虽然被勇士淘汰出局,好歹他们在第四场赢了一场,避免了被横扫出局的尴尬。“我们不想那么轻易被击倒,不想没有与对手顽强战斗就那么倒下。”吉诺比利赛后说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