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帕克形容本赛季“非同寻常” 大加连称赛季很诡异

腾讯4月25日讯 马刺今天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不敌勇士,总比分1-4被淘汰出局。马刺后卫托尼-帕克表示,这个赛季“非同寻常”,保罗-加索尔则用“一个非常奇怪的赛季”来表达自己的感受。

帕克

帕克赛后表示,这个赛季对马刺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个赛季”。“如果你回顾下这个赛季经历的每件事,我们遭遇了那么多伤病,波波维奇主教练失去他的爱妻,我们也为他感到难过,这真的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帕克说道,“我们这个赛季经历了很多事情。”

马刺内线球员保罗-加索尔赛后则用“非常诡异的赛季”来表达自己的感受。“我觉得,这个赛季证明这支球队是一支永不放弃的球队,这支球队有着很顽强的精神。”大加索尔说道。

赛后,阿尔德里奇进入新闻发布会大厅并坐到话筒前,随后长达10秒钟时间里,现场没有一名记者提出问题,他们都在为马刺感到难过和惋惜。现场主持人大声问了好几次“谁有问题要问拉马库斯?”但都没有人回应,后来阿尔德里奇就站起身离开了。最终的结果就是马刺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没有留下任何记录,马刺球员也没有发表任何言论。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