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3X3大赛落幕 普林斯顿和俄勒冈分夺男女篮冠军

普林斯顿队获得男子组冠军

4月21至22日在科罗拉多普林斯进行的2018美国3x3篮球国家锦标赛中,普林斯顿队和俄勒冈队分获男女篮冠军。

在决赛中击败明尼苏达队(21比14)后,普林斯顿不仅成为本项赛事冠军,同时还锁定一个FIBA3x3墨西哥城大师赛的参赛席位,该赛事将于9月8至9日举行。

普林斯顿在本次赛事取得8战全胜的骄人战绩,队中引进的新人马多克斯(Kareem Maddox)还当选赛事MVP。

队中明星球员马夫雷德斯说:“晋级墨西哥城大师赛让我们很兴奋。而且我们之前已经获得萨斯卡通大师赛的参赛资格。”

普林斯顿是在夺得去年NBA Dew 3X赛事后获得萨斯卡通大师赛参赛资格,那也是他们去年在大师赛上首秀的地方。

俄勒冈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女子组中,来自俄勒冈大学的球队同样在科罗拉多以全胜战绩夺冠。

决赛她们的胜利显得相当轻松,21比5大比分击败经验丰富得多的球队Bye Felicia。

除了获得本次赛事冠军,俄勒冈还有机会代表美国国家队参加6月8至12日在菲律宾举行的FIBA3x3世界杯。美国篮协将在接下来几周公布最终名单。

对俄勒冈球员波利(Erin Boley)来说,这将是她第二次参加类似大赛,2015年她曾夺得FIBA3x3 U18世界杯亚军。

“有过3x3赛事经验当然有帮助。”波利说:“这让我知道该如何利用场地空间,如何和他人配合,因为3x3篮球比起传统篮球来说有很大的区别。这里的节奏更快,你每次持球都必须要小心谨慎。”

队中另一名球员伊奥内斯库(Sabrina Ionescu)当选赛事MVP。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