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乔生炮轰中国冰球协会顶风作案 网友:看看足协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韩乔生开启连续炮轰的节奏,继22日上午在其社交媒体上批评中国冰球协会违反国际冰联相关规定后,今天再次为中国冰球奔走呼吁。

国家级青少年冰球拔尖人才梯队成立

今天,韩乔生再次发表个人看法,直指中国冰球协会的行为,“作为全国性的体育单项协会,中国冰球协会不积极支持地方协会和企业,反而利用手中权力以2022的名义对地方协会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市场进行巧取豪夺。在此次事件中,他们不仅仅和北京协会抢人,还威逼利诱家长参加他们所谓的仓促组织的2018亚洲俱乐部青少年联赛(一个以国家命名的球队,居然要参加一个俱乐部的比赛,逻辑在哪儿?),抵制北京协会和奥促会联合主办已经举办了三年初具规模的奥运城市杯。”

韩乔生社交媒体截图

对于有关部门的做法,韩乔生搬出条规据理力争,“严重影响北京青少年冰球市场,严重影响冰雪运动在北京青少年的推广,严重影响地方协会的工作。不仅仅违背国际冰联制定的条例,也严重违反体育总局在年初颁发的《作风》的第十六条,属于顶风作案。希望有关单位严查,政治巡视和干部用人制度巡视继续高压紧跟,还北京市青少年冰球发展的清白。也谢谢那些受欺骗,两边为难,敢怒不敢言给我提供材料的家长们,希望你们继续支持自己的孩子打冰球。”

对于韩乔生的这番话语,网友评论“小众项目推广很艰难,韩老师辛苦”,“足协笑而不语”,“这么搞,看看中国足球,就知道未来什么样了”。

韩乔生是一位冰球迷,也见证了中国冰球许多年的风风雨雨,而中国冰球这几年的堕落下滑,也让韩乔生恨铁不成钢,正如他说的,自2010年冬奥会以来,中国男子和女子冰球,技术层面实力一直在跌,哪怕是2015年北京冬奥申办成功,也依然没给中国队带来一点红利,而主要问题在于管理混乱等。

韩乔生一直以“大嘴”据称,但是他是个敢说实话的人,去年他就在社交网络上直言:我是一个见证过中国冰球辉煌的解说员,想提醒下在北京办公的冬管中心领导,知道首体的来历吗?那是当年贺龙元帅为击败日本人,专门给中国男子冰球运动员所建的室内训练场所,如果你们不能遵守贺龙老人家的遗志,请搬离出去!

这些消息发出后,同样为中国冰球忧虑的网友留言表示支持,有熟悉基层情况的球迷坦承,冰球青训和棒球青训几乎没中小学开展,面临环境比足球青训发展环境还恶劣。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